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印度最新反潜巡逻机赴关岛参加美日印演习

2018年06月12日10:14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据印度海军社交媒体发布的最新消息,印度海军的P-8I反潜巡逻机已经抵达关岛,和此前抵达的日本P-1反潜机一道,将为参加马拉巴尔2018演习做准备。

文章关键词:印度海军;反潜巡逻机;关岛;美日;马拉巴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越南将首次海上联合军演 演习地被称中国后院

    据越通社21日报道,当天上午,越南岘港市仙沙港举行仪式,迎接自5月21日至25日对岘港市进行访问的3艘印度海军舰艇。中国南海新闻网注意到,2018年1月10日,越南驻印度大使表示,越方欢迎印度在南海越专属经济区进行油气田投资,并随时欢迎印度海军军舰访问越港口。

  • 印度邀这个国家军演却被拒 莫迪遭自家人花式嘲讽

    “马尔代夫被邀请参加‘米兰’军演,但是他们拒绝了。25日,印度海军对外宣布,下月将在靠近南海的印度洋安达曼-尼科巴群岛海域与包括澳大利亚、马尔代夫在内的至少16国举行联合海上军演。

  • 美军原指望印度航母帮忙制衡中国 结果被蠢哭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1日报道,印度海军前司令亚伦上将称,解放军着眼于印度洋,印度海军对此高度关切。美国仍将加强与印度的合作,将希望放在印度第二艘国造航母上面,保证容量更大,武器也更精良。

  • 美军原指望印度航母帮忙制衡中国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1日报道,印度海军前司令亚伦上将称,解放军着眼于印度洋,印度海军对此高度关切。

  • 印度耗时16年研发新潜艇首次海试 印网友:像澡盆

    据《印度时报》5月2日报道,印度耗时16年研发的新一代常规潜艇终于于1日首次海试,不过这艘“难产”的潜艇没有配备武器攻击设施。目前印度海军的潜艇数量下降到13艘,其中9艘来自俄罗斯,4艘来自德国,更为要命的是潜艇的使用寿命为25年,10艘潜艇已经接近退役年限。

  • 印媒:中国潜艇部队是印度4倍 至少有9艘核潜艇

    【环球军事报道】不久前一艘中国“元”级常规潜艇停靠巴基斯坦的消息,再次刺痛了印度海军水下舰队。《印度斯坦时报》20日称,从规模上看,中国海军潜艇部队是印度的4倍,而且近年来中国潜艇不断更新换代,性能更非印度海军老式潜艇所能比拟。

  • 印度第二艘国产航母要用美国标准 想用电磁弹射

    【环球军事报道】最近积极向航母俱乐部靠拢的还有印度海军。报道称,印度海军宣布该消息时,正值美国负责南亚和中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尼沙·德赛·比斯沃刚结束为期两天的印度之行。报道称,美国是“唯一具备大型航母操作经验的国家”,这是印度海军最看重的。

  • 渔民不顾警告非法闯禁区 印度海军鸣枪示警致误伤

    据《印度斯坦时报》5月18日报道,印度海军承认于当地时间17日晚间误伤了一名非法闯入禁区的渔民。据悉,该渔民当时距离孟买海岸80公里,正试图靠近一座石油钻塔。印度海军称:“我们多次发出警告,但该渔船仍逗留在禁区内。

  • 印度一架军机坠海 一人获救两人失踪

    新德里消息:印度军方25日证实,该国海军一架小型飞机24日夜间在印度洋西北部阿拉伯海域坠毁,一名机组成员在落水后获救,机上另有两人失踪。当地媒体指出,失事飞机为印度海军道尼尔型(Dornier)侦查机,当晚执行例行训练任务,22时许在距离印度果阿邦海岸约25海里处坠入海中。

  • 印度海军一军机在西海岸坠海 两名机组人员失踪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新社3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24日晚,一架印度海军飞机在印度西海岸地区的海面坠毁。当地时间3月24日晚上10点左右,印度海军一架军机在距离果阿邦海岸大约25海里处坠毁。(原标题:印度海军一军机在西海岸坠海 两名机组人员失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