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辽东半岛解放军多型侦察机起飞

2018年07月09日09:54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在中国东北部辽东半岛某空军基地,解放军多型侦察机起飞进行飞行训练。

文章关键词:多型;侦察机;解放军;辽东半岛;飞行训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放军多型导弹火炮震撼发射瞬间

    “八一”建军节将至,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人民军队风采系列图集,集中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影像的力量呈现我军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迸发的热血、雄心和力量。(摄影:吴苏琳 岱天荣 袁宏彦)  攻坚利剑,国产多用途导弹发射瞬间。吴苏琳 摄  重拳出击,红箭9重型反坦克导弹发射瞬间。

  • 广州军区多型无人机练协同 一些单位训练层次低

    4月9日,广州军区无人机专业集训在某训练基地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军无人机列装数量多、分布范围广,但受训练场地、技术保障等条件制约,一些单位无人机训练在低层次徘徊。记者在训练现场看到,多型无人机同场飞行,通过信息网络“各显神通”,将各类数据信息快速接入“中军帐”。

  •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连续“绕岛巡航”检验实战能力

    当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发布消息,空军近日连续组织多架轰炸机、侦察机成体系“绕岛巡航”,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 辽宁舰已部署多型载机 首位女士官长亮相

    12月7日,我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的会议室里,一场主题为“谈改革、话担当、强责任”的座谈交流活动正在进行。

  • 中国多型火箭炮亮相阿防务展 精打290公里外目标

    正在举行的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同类展会。中国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示的A300远程地地火箭系统,射程在120公里到290公里之间,一次齐射能够打击2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多个不同目标。

  • 兰州军区组织官兵练夜战

    兰州军区某钢铁团官兵在两会精神的激励下,大力开展群众性练兵活动。

  • 炸弹卡车!国产“彩虹-4”无人机多型弹药实弹打靶

    2018年1月,中国西北某地,国产“彩虹-4”无人机完成多型弹药实弹打靶试验,试验历时6天并取得圆满成功。

  • 海军新型舰炮攻克故障隐患 大量装备多型新战舰

    质量风险分析用“放大镜”,查找质量问题用“显微镜”……10月中旬,海装重庆局某军代室在监造某新型舰炮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得到了上级机关的认可和推广。他们强化全寿命质量观念,狠抓舰炮售后服务保障。

  • 伊朗防长称近期将展示多型国产导弹和无人机

    今年2月2日,伊朗公布了其最新的战斗机Qaher-313(征服者-313),这架单座隐形战斗机可以实现在较短的跑道上完成起飞和降落。近年来,伊朗在其防御系统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在生产重要的军事设备上实现自给自足。

  • 解放军三军掀起演习热潮 多型舰艇进行反导对抗

    原文配图:陆海空三军部队展开实战化对抗演练。新年伊始,陆海空三军部队分赴演兵场,展开信息化条件下的实战化对抗演练,拉开了新年度军事训练的序幕。元旦刚过,海军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就在黄海某海域摆兵布阵,进行全系统、多课目海上防空反导实战化模拟对抗训练。

  • 辽宁舰连续回收多架舰载机

    正在某海域执行舰载机试验试飞任务的海军辽宁舰顺利完成预定试验试飞课目,昨天上午靠泊青岛某航母军港。试验试飞期间,执行海上试验任务的辽宁舰抓住有利气象条件,先后完成了多型、多架舰载机不同类别的试验试飞,内容逐渐复杂,课目由易到难,层次不断提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