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广东梅州206国道8车连环撞 致3死3重伤

2014-09-21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9月20日傍晚,梅州206国道城北干才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小车8车连环相撞的交通意外事故,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已知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目前拯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事发后,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当天下午5时多,一辆大型水泥车往平远方向行驶,当该车行至206国道城北干才路段下坡时,突然失去控制。后经初步了解,怀疑该车在下坡时发生了轮胎爆胎的意外事故。这辆水泥车先后撞上了正在行驶中的另外4辆货车、3辆小车。

  目击者称,8车连环相撞后,多人被困。由于大货车满载着水泥,撞击力较大,且有一个轮胎与大货车完全脱离。8车连环相撞后,多辆车辆面目全非,支离破碎。大货车上的水泥覆盖着多辆车的车身。事发后,梅州消防、交通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紧张的拯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受伤的司机也被紧急送往医院。(记者黄蔚山)

责编:安文靖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