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福建泉州发生灭门案一家四口死亡 最小仅6岁

2014-09-22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泉州发生一起灭门案

福建泉州发生一起灭门案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安溪县龙涓乡日前发生一起凶杀,一家四口被发现在家中死亡。

  泉州市公安局称,2014年9月21日19时49分,安溪县公安局龙涓派出所接到龙涓乡美岭村村民李某根报案,称其弟李某忠(男,38岁)被人杀死在家中。

  龙涓派出所迅速出警,民警赶到美岭村宫仔46号李某忠家中,发现李某忠被人杀死在自家房间床上。民警立即保护现场,并向安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告。

  接报后,安溪县公安局局长带领刑侦等部门赶到现场,经进一步勘查,在李某忠家另一房间床底发现藏匿着三具尸体,分别是李某忠的妻子游某红(女,38岁)、长子李某宇(男,12岁)、次子李某威(男,6岁)。

  案件发生后,市委书记黄少萍要求市公安局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侦破,查明原因,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增强群众安全感。省公有关领导带领刑侦等相关人员进驻案发现场,成立专案组,全力做好案件侦破及家属安抚工作。

责编:安文靖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