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金正恩双脚脚踝骨折 9月中旬接受手术仍在休养

2014-09-30 10: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朝鲜中央电视台近日播出的纪录片显示,金正恩视察工作时腿部不适、走路不便。

朝鲜中央电视台近日播出的纪录片显示,金正恩视察工作时腿部不适、走路不便。(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9月3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一名消息人士29日透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9月中旬在平壤接受了一次手术,治疗双脚骨折的脚踝,目前仍在医院休养。

  这名消息人士最近去了一次朝鲜。他说:“我听说金正恩今年6月在对一些单位进行考察时右边脚踝受伤,而后没有注意治疗休养,导致两只脚的脚踝都骨折了。”

  消息人士还说,金正恩9月中旬在Bonghwa Clinic接受了手术,目前还在医院恢复。金正恩病房周围随处可见保镖身影,戒备森严。Bonghwa Clinic是一家专门接待朝鲜高层领导人的医院。

  “到病房探望的高官人数明显增多。”消息人士补充说。

  一名情报官员称,金正恩的公务座驾好像没有离开平壤,所以他很可能还在医院。他还说,身高约170厘米的金正恩体重明显超标,最近在考察军事基地和工厂时穿着古巴跟(Cuban heels,注:一种鞋跟形状,即直跟)皮鞋,不慎扭伤了脚踝。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