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外媒称iPhone 6/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内地开售

2014-09-30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官方微博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官方微博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官方微博透露,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开售,其还援引苹果口径称,10月10日在中国开始接受预订。

  这离iPhone 6获得进网许可仅过了几个小时,今日,工信部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这预示着一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很快将于中国大陆发售。

  据了解,iPhone 6上市时,大陆无缘首批和第二批发售名单,多家媒体分析认为,这和苹果iOS系统存在泄漏个人隐私的风险有关。

  今日,工信部表示,对苹果后台服务程序风险高度关注,委托国内信息安全权威检测机构对iOS系统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性检测,检测表明三个后台服务程序存在被利用的可能。工信部就安全问题约谈了苹果公司,并提出相关安全管理要求。

  苹果公司在提交的正式材料中表示,上述三个后台服务程序为诊断工具,并承诺“从未与任何国家的任何政府机构就任何产品或服务建立过所谓的‘后门’”,并且”永远不会”。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