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洛阳发生重大刑事案 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2014年11月26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河南洛阳发生重大刑事案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洛阳发生重大刑事案 警方悬赏2万元缉凶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洛阳”消息,11月21日下午,洛阳李楼乡楼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肖俊通(男,汉族,李楼乡楼村人。身高1.72米左右,短发,体型较瘦,穿深色上衣)在逃。

  请群众擦亮眼睛,认准犯罪嫌疑人,发现线索立即拨打110举报。对于为抓获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的,将奖励现金二万元。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洛阳;;警方;楼村;在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逃到国外照样揪回来 河南“猎狐行动”已缉捕潜逃国外嫌犯28人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后潜逃国外、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后潜逃国外、诈骗他人钱财后潜逃国外……这些妄想隐身海外的犯罪嫌疑人,终究难逃法律制裁。今年7月12日,睢县公安局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对犯罪嫌疑人卢某、李某批准刑事拘留并开展追逃工作。

  • 堪比大片!郑州警方破获一连串吸毒贩毒案 线索竟是……

    经大量侦查和摸排,民警在杜岭街与市民新村北街交叉口西北角一家属院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庆抓获,当场查获疑似毒品30余克。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南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曹某意、张某庆因吸毒和涉嫌贩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下一步转刑事处理。

  • 平顶山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 警方悬赏万元寻线索

    犯罪嫌疑人史鹏举,男,汉族,1967年2月14日出生,身份证号:411102196702141012,户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95号,身高178CM左右,体态中等偏瘦,秃顶,逃跑时上身穿深色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

  • 一家四口狂盗超市俩月行窃10余起 平均年龄不到23岁

    据警方介绍,10月6日17时许,滑县牛屯镇一超市工作人员李某到派出所报警称,超市内多件衣物被盗,被盗物品共价值近600元。

  • 男子多次诈骗高档香烟 付账再要回真钱换假币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6月以来,许昌、安阳、尉氏三地相继发生5起作案手法类似的诈骗香烟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对今年6月以来驾车在开封、许昌、安阳三地多次诈骗香烟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安阳警方长假连破三起命案:30小时破获杀人抛尸案

    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透露,林州“2016.09.30”杀人抛尸案和“2016.10.01”现行命案告破,同时“2016.8.26”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也在广西被抓获,三起命案几乎在同一时间告破。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立即对王某某采取强制措施,同时成立专案工作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 八年追捕,骗税3400万的红通犯罪嫌疑人被押送回上海

    经过漫长的追捕和耐心的较量,今天上午,国际红色通缉令出逃人员刘某被上海警方缉捕归案,押送回沪。通过大量基础工作,侦查人员发现刘某表姐傅某早年移居日本,并已结婚生子,刘某很有可能藏匿在傅某日本的住处。

  • 深圳一名6岁女童疑被拐走 犯罪嫌疑人在东莞落网

    据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17日18时许,深圳市光明警方接到李某波报案称其女儿李某佳(6岁,四川人)走失。经初查,李某佳疑似于17日上午8时许在长圳旧村B区某出租屋楼下被一名黑衣男子带走。

  • 郑州等全国18市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 并非"一律从宽"

    核心提示丨9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关于授权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在部分地区开展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的决定》。

  • 信阳小伙东莞制止扒窃被捅身亡 犯罪嫌疑人落网

    8月9日晚,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来自河南固始、刚大学毕业的20岁小伙汪旺在制止小偷扒窃时,不幸被捅身亡。消息中称,2016年8月30日,东莞警方在广西贺州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初。

  • 邢台警方破获7年无名男尸案 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30日透露,在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支持下,邢台县公安局辗转山东省济南、济宁、邹城等地,成功侦破7年无名男尸案,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芳、王某全对杀害王某民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同时,还交待徐某柱(邹城市城前镇人)参与作案。

  • 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徐玉玉案3名在逃人员

    2016年8月19日,犯罪嫌疑人陈文辉伙同陈福地、郑金锋、熊超、郑贤聪、黄进春等人冒充教育局干部,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骗取山东省临沂市群众徐某9900元。陈文辉,男,汉族,1994年12月10日出生,户籍地址:福建省安溪县白濑乡下镇村待御潭66号,身份证号码:350524199412108616。

  • 3名男子偷猪换赌资 警方成功追回132头猪

    8月7日,专案组民警锁定了秦家屯镇杨树林村村民魏某是本案的重要犯罪嫌疑人。

  • 郑州锦荣商贸城抢劫杀人案告破 嫌疑人背3桩命案

    8月5日,从山西警方传来消息,2013年9月19日发生的锦荣商贸城抢劫杀人案嫌疑人被山西警方成功抓获。经技术检验,该犯罪嫌疑人的生物信息,与2013年河南省郑州市“9·19”持枪抢劫杀人案和2006年山东省茌平县涉嫌故意杀人案两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的生物信息一致。

  • 男子因失业妒忌 街头屡次用牙签扎女性臀部被抓

    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5日透露,该市桥西公安分局破获寻衅滋事案,将在街头屡次用牙签扎女性臀部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