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太原男子为挽回女友感情 口含牙膏沫称服毒殉情

2015年03月06日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太原一男子为挽回女友感情,竟口含牙膏沫自拍称自己已服毒殉情。结果,不知其中有诈的女友,情急之下拨通报警电话,请求警方迅速出警救人。今日,记者从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获悉,该男子因开玩笑而引发的虚构事实,已经扰乱公共秩序。对此,警方依法对男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3月2日4时许,太原公安万柏林分局千峰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市民吴女士报警,有人在瓦窑村南面一条小巷内服毒自杀,有照片和留言为证。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吴女士取得联系并询问了有关情况。据吴女士称,这几天她与男友张某正在商量分手的事情。就在自己报警数分钟前,原本一直与其聊着微信的男友张某,突然没有了回复。随后,她便收到一张男友张某自拍的口吐白沫照片。与照片一并发来的,还有张某的遗言:“来世再见,永别了”。“看照片,他都吐白沫了,很明显是服毒了。而且,还说永别。我当时整个人都吓坏了。”据吴女士回忆,在收到张某的信息后,她不停拨打张某手机并尝试与其微信联系。在此过程中,吴女士发信息告诉张某,自己要报警救人,但张某均无回复。因确实担心张某就此丢了性命,吴女士只得拨打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鉴于警情重大,千峰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瓦窑村,并始终与吴女士保持手机通话,一边询问张某的具体住址,一边对其可能租住的几条街巷展开搜索。由于吴女士仅能靠模糊的回忆,提供张某租住屋临街且旁边有一小诊所的线索,民警便挨家挨户询问和搜索了近一个小时。最终在数名本地房东的帮助下,民警辗转多方终于找到了张某住址。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此时的张某安然无恙,且正蒙着被子睡大觉呢。对民警的到访,张某自己也有些吃惊,称他只是跟远在临汾的吴女士开了个玩笑,口吐的白沫是牙膏沫子,发了照片后也就没有再理会吴女士的反复询问,只想着通过这种方式让吴女士更多地关心自己,不跟自己分手而已。由于张某的恶搞,直接引发吴女士报警,且张某对其行为可能造成的后果采取放任态度,造成了警力浪费和公共资源受损,已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文章关键词:服毒殉情;太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猥亵男童并拍裸照威胁被刑拘

    男子以公开照片来威胁孩子要进一步“发生关系”。

  • 太原火车站为旅客准备350斤水饺免费品尝

    “媳妇,你尝尝,这饺子味道不错。”2月16日上午,在太原火车站候车厅,准备回临汾老家过年的柏先生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饺子与家人分享。太原站党委副书记杨邵文告诉记者,给旅客送饺子是太原火车站每年的传统节目,已经延续了18年。

  • 太原宣布控制机动车数量 市民恐慌性购车

    据新华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太原市政府近日在太原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提出,到2015年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要控制在110万辆以内。中新网记者拨通太原市政府热线咨询是否实施机动车限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关文件和通知。

  • 太原控制机动车数量 市民忙购车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关文件和通知。

  • 太原宣布控制机动车数量 部分市民恐慌性购车

    据新华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太原市政府近日在太原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提出,到2015年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要控制在110万辆以内。中新网记者拨通太原市政府热线咨询是否实施机动车限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关文件和通知。

  • 太原“文化墙”百首唐诗错字达33个

    12月8日,山西太原桃园南路西里街,刻有近百首唐诗的文化墙上,繁体字错用竟有33处之多,被网友称为“尴尬文化墙”。

  • 太原一路口井盖密集 行人绕行如走“梅花桩”

    太原一路口井盖密集 行人绕行如走“梅花桩”

  • 太原纪念毛泽东

     12月21日,山西太原, 在“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日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在山西大学举办,各界群众和学生参与了活动。

  • 耿彦波再造太原的火热步伐

    令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处处长路薇印象深刻的是,今年,耿彦波到任太原,迅速展开了对城中村改造的推进力度。卫长乐说,未来的晋阳湖区、汾东新区等城市新区,将成为太原新的发展区,通过土地出让,吸引高科技产业、金融、商务等业态入驻。

  • 太原2013年城中村拆除面积近前10年总和

    山西省城太原,正在实施历年来最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  太原市住建委总经济师陈志强称,据测算,2003年至2012年10年间,太原市城中村拆除面积达466万平方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