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90后女孩怀孕后仍然吸毒 嘲笑民警“太out了”

2015年03月31日16:34  来源:广西新闻网

5034

  “十八妹”怀孕仍吸毒

  民警讲述毒品危害,被她嘲笑“太out了”

  3名“90后”女子在他人租住处吸毒,被柳州市公安局黄村派出所民警抓获。其中一名18岁女子怀有身孕,还嘲笑讲述毒品危害的民警“out”了。29日,落网人员受到依法处理。

  27日凌晨1时许,黄村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跃进路某小区5楼一出租房外。

  房内有人说话,敲门却无人开门,民警破门而入。

  房内有四女一男,吸毒工具冰壶等已被破坏。经查,5人当中,有3名女子是来吸毒的“90后”,另外2人是容留吸毒的女租户周某及其男友关某。

  尿检结果显示,5人尿检全呈阳性,证明均吸食了毒品。而18岁女子小云(化名),经检查还怀有身孕。

  小云说,她知道自己已怀孕1个多月,但已跟男朋友分手,她打算把孩子生下来。

  “怀孕了,怎么还能吸毒呢?”民警向小云讲述毒品的危害。她却一脸不屑:“很多人吸毒的,生下的小孩都很聪明。你真是out了!”奚落完,她又向民警讨烟抽。

  民警了解到,小云早早辍学,很少在家里住。经朋友介绍,她认识了45岁的女子周某,便常到周某的租住处吸毒。周某提供住宿和伙食,小云跟男朋友分手后,常在周某家中打地铺。

  经检查,周某及其男友均患有艾滋病。“你们知道交往的是什么人吗?”民警将周某及其男友的情况告诉落网的16岁女子小李。小李玩世不恭地说:“你跟别人交往还要查户口啊?”

  民警与小李交谈,得知她已有3年烟龄。父母离异了,辍学的小李没人管教也无人关爱,便学会了吸毒。

  目前,小云和小李因年纪和身体原因,被行政拘留但不执行,另外3名男女均受到治安拘留。(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李鹏)

文章关键词:吸毒;女孩;怀孕;女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播为增人气直播“吸毒” 账号永久封禁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主播直播吸毒,引起社会关注。据网友举报称,10月25日凌晨,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男性主播毒瘾发作,面向30万观众直播吸毒行为。

  • 主播为增加节目效果直播“吸毒”账号永久封禁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主播直播吸毒,引起社会关注。据网友举报称,10月25日凌晨,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男性主播毒瘾发作,面向30万观众直播吸毒行为。

  • 主播为增加节目效果直播“吸毒”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一名主播直播吸毒,引起社会关注。

  • 妻子住5楼小三住3楼 男子上楼带娃下楼吸毒

    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桠卓介绍,派出所所长崔玉岩带领民警在走访期间发现线索,某小区内有人吸毒,并确定了该吸毒人员刘某住在某单元5楼。目前,两名吸毒分子刘某与王某已被警方拘留。

  • 男子毒驾被查 自带验尿板还开价一万“求放过”

    近日,镇江扬中警方在二墩港渡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湖南牌照宝马轿车上的三名男子神色慌张,十分可疑。镇江市扬中交警大队二墩港中队教导员马正春介绍,这三名年轻人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穿的衣服和打扮、神情都属于比较奇特的那一种。

  • 4女7男开房喝"奶茶"

    近日,广东阳江市海陵警方在海陵岛一高档公寓成功打掉一聚众吸毒窝点,抓获涉毒嫌疑人10人,现场缴获K粉、奶茶新型毒品共40.03克及吸毒工具一批。

  • 24岁女模疑因吸毒暴毙车上 死前不断抽搐乱叫

    警方调查,简姓死者是新婚人妻(24岁,有吸毒前科),经朋友介绍认识陈姓男子(36岁,有吸毒前科)。

  • 父母为吸毒卖亲生女儿 男孩卖5万元女孩卖4万

    男子石和女子张是一对恋人,2013年6月两人开始同居,过了一段时间张发现自己怀孕了,就告诉了石。法院认为,石和张二人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婴儿,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判处二人有期徒刑各3年,并处罚金3000元。

  • 唐河4名吸毒人员床下藏毒 和民警玩起“躲猫猫”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句话在许某身上非常应验,自以为和警方“躲猫猫”,神不知鬼不觉,但自己的吸毒行为还是被唐河县公安局民警查获。

  • 平顶山民警夜查被撞昏迷 毒驾司机被判刑13年

    2015年2月3日晚21时许,被告李长友无证驾驶假牌照小汽车,将平顶山市高新分局交巡警大队副队长郑长坡撞昏迷,后鉴定结果为重伤二级,六级伤残(大河报2015年2月5日曾报道)。李长友为逃跑驾车闯岗,将执行任务警车撞坏,交巡大队副大队长郑长坡拦截时被李长友驾车撞飞,致重伤昏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