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等3名军级以上干部被查

2015年04月26日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中国军网报道,军队权威部门今天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信息。

  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2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3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湖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占俊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2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3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北京军区联勤部原部长董明祥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3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文章关键词:军区;被查;检察机关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名军级以上干部被查处

    军队权威部门今天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概况。

  • 高原边防兵配备新型净水系统 告别"开水不烫嘴"

    阿里军分区所属边防连队分布在高海拔寒区,官兵们饮用的是雪山融水。今年初,在南疆军区有关部门的具体指导下,阿里军分区专门把净水器厂专家请到高原一线调研。他们在每台净水设备出水系统上又加装了24小时高压热水机,提高了高原水的沸点。

  • 俄北极战略司令部12月将运作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宣布,俄北极战略司令部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始运转,从而使俄武装力量机构更加完善。

  • 俄突击检查东部军区战备情况

    俄国防部长11日宣布,普京下令对东部军区各部队全体人员的战备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 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少将检查信阳市防汛工作

      7月9日,省军区司令员卢长健少将、参谋长王宝贞,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继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大勇一行,在市委常委、信阳军分区政委尚邦君,信阳军分区司令员夏世富,副市长郑志强,信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徐义团、参谋长白永等陪同下,莅临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 普京签署命令将克里米亚列入南方军区管辖

    据俄新网4月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将克里米亚列入南方军区管辖范围。据悉,南方军区管辖范围包括北高加索和俄罗斯南部地区。随后俄罗斯终止执行与乌克兰就黑海舰队签署的一系列协议。

  • 俄西部军区举行最大规模演习 大批先进导弹亮相

    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发言人奥列格·科切特科夫6日对媒体说,俄罗斯西部军区当天开始在俄西南部举行防空演习,这是该军区规模最大的一次防空演习。俄西部军区、中部军区及其他部分兵种3月3日刚刚结束为期6天的战备水平突击检查;4日,俄战略火箭兵在俄西南部试射了一枚“白杨”洲际弹道导弹。

  • 普京现场观摩俄西部军区军演

    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来到俄西北部列宁格勒州一处靶场,现场观摩俄西部军区战备水平突击检查的最后阶段演习。据俄塔社报道,普京当天在国防部长绍伊古的陪同下,乘直升机来到演习靶场。

  • 菲将黄岩岛划入西部军区 将军事回应中国

    当地时间25日下午,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宣布,为进一步加强对外防御,菲军已把斯卡伯勒浅滩置于西部军区管辖下。25日的记者会上,萨加拉还声称,上个月中国“骚扰”菲渔民时菲军没有授权作出军事回应,但“当时机到来时”,菲武装部队将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保护菲民众。

  • 菲将黄岩岛划入西部军区管辖

    当地时间25日下午,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宣布,为进一步加强对外防御,菲军已把斯卡伯勒浅滩置于西部军区管辖下。25日的记者会上,萨加拉还声称,上个月中国“骚扰”菲渔民时菲军没有授权作出军事回应,但“当时机到来时”,菲武装部队将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保护菲民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