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第 26

在陕西出车祸河南车辆并非地震救援车辆 为普通长途班车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8月10日23时许,陕西省境内京昆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1号隧道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隧道口事故,客车由成都开往洛阳,造成车内36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网上有传言称这是地震救援车辆,映象网记者求证得知,该车辆为普通班线,并非地震救援车辆。

  一河南客车陕西境内出车祸 是地震救援车辆?

  8月10日23时许,一辆由成都开往洛阳的河南牌照大客车在陕西省境内京昆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1号隧道中碰撞隧道口,事故造成车内36人死亡,13人受伤。

  消息曝出后,“成都开往洛阳”的关键字引发了网友担心,由于九寨沟刚经历了7.0级地震,媒体也不断报道河南游客从四川撤离的消息,不少网友担忧,这辆车是不是派往四川接旅客的救援车辆。

  “这辆车上的乘客可能是刚躲过地震的……”、“怎么这么不幸,地震没事,出来出事了......”,这些留言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悲痛。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求证:是普通班车 并非救援车辆

  据了解,出事故的车辆车牌号为豫C88858号客车(红色宇通客车,2011年12月19日出厂,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1月31日,机动车所有人为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这辆车是否为网友所猜测,是河南派往四川救援的车辆?映象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客车所属的洛阳交运集团。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洛阳锦远车站长设的有洛阳至成都的大巴线路,每天中午十二点一班,到达成都后再返回洛阳,这辆车是正常运营的班车,并非地震救援车辆,请广大网友不要过多猜测。

  截止记者发稿时最新消息,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目前均已被送至临近的户县森工医院救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