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新闻评论
映象首页 > 新闻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将改革进行到底彰显担当精神

2017-08-07 16:20 来源:映象网

[摘要] 改革道路并非一挥而就,需要开拓者的披荆斩棘,在改革路上还会碰到不少绊脚石,容错纠错对有胆有识、一心为民的领导干部撑腰鼓劲,可以让党员干部更好地“撸起袖子加油干”,胸怀自信与壮志阔步向未来迈进。

  十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好评如潮,此片之所以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在于它的内容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更在于党员干部起到了中流砥柱作用,无论是改革开放的初级阶段,还是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深水区,始终彰显的是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

  从“不管白猫黑猫,会捉老鼠就是好猫”,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无不彰显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地方经济要发展,要遵循科学发展规律,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作为代价,对损害生态环境党员干部实施终身追责,倒逼党员干部发展绿色GDP,肩负起自身的重任。

  党中央设立干部容错纠错机制,更为改革者服下一剂“定心丸”。可以说,改革道路并非一挥而就,需要开拓者的披荆斩棘,在改革路上还会碰到不少绊脚石,容错纠错对有胆有识、一心为民的领导干部撑腰鼓劲,可以让党员干部更好地“撸起袖子加油干”,胸怀自信与壮志阔步向未来迈进。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下达的动员令和进军号。相信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以此为契机,用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书写好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崭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则是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余飞)

(责任编辑:王庆河)

微视评

新华社评论员:筑牢奋进新时代的宪法根基

筑牢奋进新时代的宪法根基

我国宪法是同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实践探索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既保持宪法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又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是我国宪法发展的必由之路。 【详情】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