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第 4

河南212.7万名党员干部承诺不入“会所”

  本报讯(记者高超通讯员郑先志)“截至目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省直单位、省管企业、省管高校的2127597名党员干部签订了不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承诺书。”9月8日,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已将活动要求传达给每名党员干部,确保应知尽知、应签尽签。

  根据中央巡视组要求和省委“边巡边改”总体安排,8月中旬,省纪委决定在全省部署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

  据了解,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正协调组织住房城乡建设(房管)、食品药品安全、公安、环保、工商、税务等部门组成检查组进行集中检查,对党员干部出入隐蔽餐饮服务场所、私人会所违规吃喝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将通报曝光。下一步,还将由住房城乡建设(房管)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对隐蔽餐饮服务场所、私人会所等进行整治,对非法经营行为进行查处,切实管住党员干部的“嘴”和“腿”,让腐败无“藏身之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