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撸串又能看风景!郑州这14个烧烤地儿不可不知……

2016年03月29日16:15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常庄水库

  常庄水库,位于郑州西南郊须水镇常庄村,水面开阔,碧波荡漾,地形起伏变化,林木茂盛,具有江南之秀,更有西湖之美,人称郑州的“绿西湖”。

  水边烧烤,看看夕阳,不是感受湖边的风景,撩过发丝,春天就该那么舒服。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王垌村东

  路线:在二七广场或医学院乘302到。

  尖岗水库

  尖岗水库的湖面不算大,多土岭怪陌,却有种让人着魔的美。沿岸尽为土沟,在绿树掩映中,偶尔吐露出绝壁黄土,配以红墙绿瓦的建筑,突兀在碧波万顷的湖面两侧,另有一番情趣。

  在水库边上烧烤,还可以玩脚踏船,还可以钓鱼。时不时还会闻到湿雾混合着秸秆和肥料的香味,看着坑洼的小路和绵延的麦田…好不惬意。

  门票:免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尖岗村

  路线:

  可以乘坐301到尖岗水库下

文章关键词:撸串;看风景;郑州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撸串不健康?这么搭配解毒又解馋!

    夏天到了,沿街的大排档越来越热闹,下班回家,来点烤串搭配冰镇啤酒,那感觉别提多爽快了。

  • 小假:重磅!郑州要取消所有夜市?

    细细打听,原来,从4月份以来,郑州市城管局联合各区执法局,针对烧烤夜市摊展开了大规模的“归零行动”,凡是发现违规占道或者产生污染的商贩,直接取缔。

  • 老船吧:纹理间诉说着情怀的故事

    一向自诩资深吃货的我,对于撸串自然是有着一种执着。就在前不久,一家独特的撸串吧悄然登陆郑州,就坐落在太康路新华书店五楼,让买书时偶然发现的我喜不自胜。

  • 如何在日本正确地撸串?

    这篇文章的存在意义,是要帮你看懂菜单上那些奇奇怪怪的名词都是什么。

  • 民生大参考:20元1个的羊腰就是真的?!

    没有烧烤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吃烧烤不健康,但总抵不住畅快撸串的感觉。这不,天才渐热,大街小巷的烧烤生意就已经如火如荼了,其中烤羊腰子成为很多男食客们撸串必点的食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