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被撞醒来记忆倒退15年 看到领导试图敬礼

2013-08-26 08: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8月25日,交警周宝来躺在病床上。

  8月25日,交警周宝来躺在病床上。

  被撞后,交警周宝来仍坚持救人、处理事故,晕倒醒来甚至忘记了妻儿的名字

  华西都市报:8月18日,在成都绕城高速处理事故的交警周宝来,被一辆爆胎的面包车撞伤,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他坚持救人、处理事故,在送走伤者后,他呕吐着昏了过去。而等他醒过来,记忆竟回到了15年前。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个交警,只有听到妻儿的名字,才说“好熟悉,听着心里难过”,眼泪一下流了出来……

  8月18日上午,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民警周宝来在绕城高速处理一起追尾事故时,一辆满载粉末涂料的面包车突然爆胎侧翻,撞向在警车里取资料的周宝来。在被旁边的司机和同事从车窗里拉出来后,周宝来拨打了120,并参与对面包车驾驶员及其他伤者的抢救和现场维护。

  在送两名伤员上救护车后,他坚持把现场事故勘查图画好。然而伴随两次强烈的呕吐,神情恍惚的周宝来昏迷了过去。当他再次醒来时,记忆已经回到了15年前,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个交警,只有听到妻儿的名字,才说“好熟悉,听着心里难过”,眼泪一下流了出来……

  处理事故安置大家到安全处

  8月18日上午10点35分,成都绕城高速货运大道往北星大道方向,一辆现代轿车追尾了一辆福特轿车。

  接到报警后,周宝来和协警赵凯驾驶警车赶到现场,一同将两辆事故车移到应急车道。“交警让我和现代轿车的司机和乘客到护栏外等。”福特车司机米先生说,之后周宝来将警车停在了事故车后方,并在警车后摆放了锥形隔离筒。

  “大概过了15分钟,交警就和我到警车上拿事故书,准备登记我的信息。”米先生说,当时他站在警车副驾驶室旁一米处,周宝来已经进了车。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