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影院男模遭扒光 黑丝红裙少妇喊“要露肉”

2015年03月06日11:48  来源:华声在线

5034

    影院男模遭女生扒光

  影院男模遭女生扒光

  男模遭扒光上衣扯裤子饥渴少妇挡不住!目击人回忆称:“男模当时很尴尬,开始还配合秀了下,但妇女嚷着要脱掉衣服,男模就不同意了。但遭到拒绝后的女子并不甘心,抓住男模衣服不放最后还扯掉了衬衣,甚至扬言要扒裤子,也动手扯了!”

  据了解,该男模名叫小天(化名),是一位业余模特,这次在该影院促销活动主要工作是为前来观影的观众提供女生节专享服务,包括接受咨询、兑换电影票和取票服务等。当然,被搭讪和要求合影等互动也在“服务范围”之中。

  不料,一位突然冲出的少妇的行为却大大超越了尺度,更引发了现场围观。据现场目击人爆料,影片散场后有人继续跟男模拍照,一个穿着高跟鞋、黑丝袜和红裙子妇女出现,喊着“露肉”“腹肌”,并拉着男模不放。

  目击人回忆称:“男模当时很尴尬,开始还配合秀了下,但妇女嚷着要脱掉衣服,男模就不同意了。但遭到拒绝后的女子并不甘心,抓住男模衣服不放最后还扯掉了衬衣,甚至扬言要扒裤子,也动手扯了!”

  这一幕引起了周围不少人围观、拍照。最终,两人在商场工作人员的劝阻中分开。

  这件事在微博上引发了不少评论。有网友评论称:“虽说是女生节,可这位大姐也实在太狠了!”、“饥渴少妇挡不住,男模你就从了吧!”也有人称“影院在女生节用男模促销本身就值得商榷。”

文章关键词:影院男模遭女生扒光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