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Baby自拍不美颜 侧颜出镜甜美微笑痘痘清晰可见

2016年03月29日07:56  来源:凤凰网

5034

Baby自拍不美颜 侧颜出镜甜美微笑痘痘清晰可见

  她在微博中写到:“没有艰辛便无收获。”看来不管是女神还是普通人,都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有网友看到baby眼中的血丝关切的写到“baby要好好休息啊,奋斗固然重要,但生活更重要。”“aby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无法亲吻自己美丽的脸庞。”“baby真的好漂亮,像永远不改面貌的天使……”

Baby自拍不美颜 侧颜出镜甜美微笑痘痘清晰可见

Baby自拍不美颜 侧颜出镜甜美微笑痘痘清晰可见

文章关键词:Baby自拍不美颜;美颜;Baby;自拍;出镜;微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修容美颜增气场 戴大耳环一举三得hold住全场

    导语:戛纳上除了各位大明星的华服陆续惊艳全场,另一样制胜法宝的光芒绝对掩盖不住,那就是明星们耳际的大造型耳环。确实,一戴上大耳环,脸型被修饰了,气色显得红润了,连气场都自带了女王范儿,一举三得的大耳环,你确实值得拥有。

  • 卡哇伊到任性 索尼靓咔KW1美颜相机评测

    KW1的自拍定时设置界面,但它有另外一种更简单的定时拍照设定方法,在文章后面会介绍 45°自拍只能算初级水准,吊环支架的便利能让妹子们将自拍发挥到极致 翻到要修的照片然后点击菜单右边的人脸即可进入修图模式 

  • 美颜进化论 从路人走上神坛的女星top5

    小编特别列举了几位出道至今“路人变女神”的女星,美颜也不是一天炼成的哦!

  • 看帅爸变身美娇娘!陆毅美颜杨威丢三观

    上期《爸爸去哪儿2》黄磊和陆毅扮演“矿工和他的妻子”。《爸爸去哪儿》爆笑视频

  • 微素颜裸妆来袭 上班约会开启美颜模式

    STEP 2:要维持美美的妆效,蜜粉底妆不可少,用大号刷子蘸取薄薄的一层蜜粉,由脸部内侧开始刷向外侧刷均。STEP 4:内眼线要翻开上眼皮仔细补满睫毛间的缝隙,眼尾可以稍微延长一点,这样可以有效修饰不完美的眼形。

  • 8年容颜为何不老

    《绝望的主妇》依然拥有靓丽的容貌和性感的身材,想要化出完美的派对妆容,你可以模仿伊娃性感的黑色烟熏眼妆

  • 全新甜美波波头 晋升精致小颜女王

    简单的波波头带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舒服感,而深色的发色系却有着其成熟稳重的色彩内涵,加上恰当的卷度令整体气质待发 刘海也带有美颜的效果  炎热天里即不会带给人厚重的负担感,又能修颜。

  • 杨洋来郑路演 盛世美颜引迷妹围堵

    杨洋这次空降郑州宣传其电影新作,杨洋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来郑州。现场有妹纸也激动地表示“杨洋,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但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 美颜建筑学塑立体容颜

    妙用亮颜遮瑕笔  随身携带一支质地润泽轻薄、且具有一定遮瑕效果的多用途亮颜遮瑕笔吧。倘若你的眉毛本就十分浓密饱满,那你大可省略眉粉及眉笔,直接用透明眉胶将眉毛梳理整齐即可。眼部蜜润光泽所产生的光线折射轻松凸显出双眼轮廓。

  • 夏季10种食物 健脾养心又美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