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技师“暗摸”足浴女顾客 称要精油开背

2016年05月12日10:47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男子冒充技师“暗摸”足浴女顾客 称要精油开背

  女顾客﹙左一﹚向足浴店讨说法(刘职伟/摄)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凌晨1时许,在肥打工的女孩小冯和朋友来到合肥市南二环路一家按摩会所,享受68元的足浴服务。在一个房间里,为小冯做按摩的“男技师”按着按着就摸腿、按臀,又掀开她的上衣,称要“精油开背”。被“揩油”后,小冯提出质疑,男子慌忙离开。事实上,该店没有一名男技师,该男子疑为顾客冒充。据了解,小冯和其中一个朋友是该店马路对面一家按摩店的女技师。昨日,按摩会所负责人来到辖区派出所,要求警方重新调查此事,称冒充男技师的顾客以及小冯可能是同行派来故意找茬的。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女顾客足浴遭“男技师”骚扰

  昨日10时许,记者联系上报警女子小冯。 22岁的小冯说,凌晨1时,她下班后,同事毛先生请她和一名女同事来到南二环路一家按摩会所做足浴。“前台人员告诉我,这项服务68元。”小冯说,等了几分钟,她被一名前台人员带进一个房间。“前台人员离开没多久,一名没穿工作服的男子进来了。”

  “男子自称这里的技师”,小冯说,“男技师”30多岁,有些矮胖。“他先给我按了按太阳穴,又按摩了脚。”按了半个多小时后,男技师开始摸她的腿,“腿部按了七八分钟,男子又伸手按我的臀部。”小冯有些抗拒,但勉强接受了。没想到,这名男子按着按着又掀开她背部的上衣,伸手摸她的文胸。

  “你干什么!”小冯警觉地翻身。“我给你做个精油开背。”男子说罢,被小冯吼住,“你要敢乱来,我就报警!”闻此,男子快步离开房间。

  男子同伙拦住女技师不让进

  当夜,该按摩会所的女技师小黄多次试图进入小冯的房间为她按摩,都被站在该房间门口的一名中年男子拦住,“说两个朋友正在里面谈事情”。

  出于礼貌,小黄没有贸然打扰。在门外等待期间,她被阻拦她的那名男子带到隔壁房间聊天,“跟他聊了半个多小时,其间我多次想敲门为女顾客服务,都被这个男子阻拦了。”2:30许,小黄听到小冯房间传来吵闹声,一名中年男子慌张出门。“跟我聊天的男子也赶了过来。”小黄说,会所值班负责人魏先生也赶来,“他堵住了从小冯房间走出的男子和阻止我进房的男子。”“我们店里没有男技师,这两名男子是当夜在店里消费的顾客。”魏先生说,他一直跟小冯道歉。没一会儿,小冯的两个朋友赶来,要求给个说法。“男顾客冒充技师给女顾客服务,趁机‘揩油’。”魏先生认为,店方应承担一定责任,“于是我给小冯等人免了单”。

  店长质疑是同行派来找茬的

  魏先生说,他赶来时,小冯已经跟冒充男技师的男子在走廊上“对峙”了一段时间。小黄说,当时她和魏先生等同事一度面对着小冯安慰她,背对着两名男子,“小冯面对着两名男子,他们却在小冯眼皮底下溜走了。”魏先生说,两名男子都没来得及换鞋,穿着店里的拖鞋就跑了。

  昨日,该会所一位姚姓店长查看监控录像后认为,假技师和小冯等人“不正常”。假技师出门后,小冯紧接着走出,双方并没有发生撕扯,而是站在走廊两侧说着什么话。随后,小黄、阻止小黄的男子以及店方工作人员赶来,众人堵住了走廊。监控视频中,小冯与假技师讲话时,却一直低头看手机,两名男子离开时,小冯也没有阻拦。

  昨日12时许,姚店长和魏先生来到辖区派出所,将拷贝的监控录像上交警方,“冒充技师的男顾客及小冯等人,可能都是同行派来故意找茬的。

  女顾客为另一家按摩店技师

  昨日14时,记者在该按摩会所对面探访,发现还有一家相同规模的按摩店。

  14时,记者再次拨通小冯的电话。小冯承认,她是一名按摩女技师,工作地点就在记者探访的这家按摩店,陪她一起做足浴的姬某某是她同事,也是一名女技师。“朋友毛先生是按摩店的店长,当晚是毛先生请我们来的。”小冯告诉记者。记者随后给姬某某打了电话,对方证实了小冯的说法。

  毛先生跟记者通话时,承认了小冯的说法,但称冒充男技师的男顾客及“望风”男子跟他们店没任何关系,“我们不认识这两名男子”。

  15时许,记者获取了那名假冒“男技师”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男子称记者打错了,说自己没去过什么按摩店。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文章关键词:足浴;男子冒充;足浴店;精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药足浴注意啥

     古人云,人之足,犹如树之根,人老足先衰,树老根先枯。人体是个统一的整体,其脏腑、器官、四肢、百骸相互依存、相互制约和相互关联。脚是人体的组成部分,全身的疾病均可以影响到脚。同样,脚的病变也会波及全身,并引发相应疾病。

  • 玩累了,来一发足浴大保健?

    黄国新,河南龙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位勤奋努力、善良执着的80后,2002年进入足疗行业,经过十几年的拼搏努力,旗下品牌“龙光足浴”在全国开设一百多家加盟连锁店,成为河南省的知名足浴品牌。

  • 80后夫妇集资5亿 丈夫送“小三”足浴妹4000万

    去年3月,市中院一审宣判,施晓洁和刘晓颂因犯集资诈骗罪,分别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和有期徒刑12年。去年9月,省高院二审维持原判。

  • 80后夫妇集资5亿 丈夫送“小三”4000万

    去年3月,市中院一审宣判,施晓洁和刘晓颂因犯集资诈骗罪,分别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和有期徒刑12年。去年9月,省高院二审维持原判。

  • 男子冒充警察“铐”走女友 包内藏各式“玩具”

    5月25日消息,一名男子与女友分手后,向女方要恋爱期间花用的财物,女的不同意,男子就用手铐把女的铐起来和自已铐在一起。民警对被拷的男子孟某随身携带的包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除了手铐,包里还有一把仿真枪和一本假警官证,立即把男子带回派出所。

  • 男子冒充央视员工获刑 骗子花招防不胜防

    男子崔某谎称自己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以帮助办理央视工作、北京户口、参与投资等为幌子,多次诈骗他人钱财共89万余元。朝阳法院经审理认为,崔某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冒充警察 将两人铐一起

    情况紧急,民警就立即赶到报警的咸阳帝都温泉花园小区,敲开了报警人所说的房间门,发现一男一女用手铐在一块儿铐着。民警:“现在分手了,男的过来向女的要恋爱期间花用的财物,女的不同意,男的就用手铐把女的铐起来和自已铐在一起。

  • 男子冒充国家领导人孙子诈骗女子180余万

    今年49岁的金哲锡,谎称自己是国家领导人的孙子,以家族财产被冻结、治病、可高息还款等为由,从王女士处骗取184.65万元,王女士还因此离了婚。

  • 男子冒充城管白吃白喝 被真城管逮到后赖地不起

    在郑州市大学路附近摆摊的李女士、陈先生现场指认赵某,声称他经常吃了饭不给钱,拿水果不给钱。“他说他是城管队长,就负责这一片儿的,谁敢不从,他就拿整瓶啤酒摔到摊前,还吓唬环卫工不能清扫。”

  • 男子冒充城管白吃白喝 被逮到后赖地不起

    在郑州市大学路附近摆摊的李女士、陈先生现场指认赵某,声称他经常吃了饭不给钱,拿水果不给钱。“他说他是城管队长,就负责这一片儿的,谁敢不从,他就拿整瓶啤酒摔到摊前,还吓唬环卫工不能清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