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跨省会网友 “小女友”变大姐小伙报警

2016年06月24日11:47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安在线讯 据大江晚报报道,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江苏一小伙,通过网络认识了繁昌县一女子,女子自称是“90后”,两人相聊甚欢,互称“老公”“老婆”。聊了几个月后,两人相约见面,孰料小伙子从驾驶证上发现对方是1974年的,气得他拨打110报警。近日,繁昌县马坝派出所处理了这样一件奇葩的警情。

  “她是个骗子,她骗我说她是‘90后’的小姑娘,可是我却看到她一张‘70后’的驾驶证,她骗了我的钱又骗了我的感情,希望你们民警同志能够帮我讨回公道。”小伙子对出警民警哭诉道。

  据民警了解,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小伙子姓吴,27岁,江苏人,不久前其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姓周的繁昌籍女子,女子自称是“90后”,至今还没有男朋友。看过女子的照片后,小伙子对这名周姓女子十分满意,随后两人就在网络上“老公”“老婆”地聊上了,两人保持了几个月的线上与电话联系。情到浓时,两人不免想在现实中见一面。于是两人相约6月份在繁昌县某地见上一面。

  终于可以跟朝思暮想的恋人见上一面,小伙子激动得几晚都睡不好觉,一直在想着如何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时间很快就到了6月,小伙子急匆匆地从江苏赶到了繁昌县,当“小女友”开车到繁昌县客运中心接他时,小伙子简直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

  可是一见面,小伙子就蒙了:虽然眼前的女友五官都和照片上很相近,但是他总感觉到有点不协调,但是到底哪里不协调他也说不上来。随后“小女友”一句熟悉的“亲爱的”,彻底将他融化了。这熟悉的声音,确实是电话里那个“小女友”的声音,虽然她长得没有照片上那么好看,但现在哪个女孩不会用修图软件修图呢,自己怎么可以怀疑她呢?

  小伙子内心自责后,就开始和“小女友”攀谈起来。随后,两人在芜湖、繁昌两地四处游玩,经过几天的相处,小伙子越发觉得不对劲,趁“小女友”不注意的时候,他翻看了对方的驾驶证,驾驶证上赫然写着她是1974年出生的,也就是说,自称“90后”的小女友,实际上已是42岁了!小伙子这回是彻底地蒙了,随后他慌不择路地离开了“女友”,并拨打了110报警。

  听完小伙子的叙述后,在场民警也是哭笑不得,只得在现场宽慰了他几句。随后,民警使用小伙子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周女士。在调解室,周女士承认确实与小吴保持了一段时间联系,并承认在交往过程中隐瞒了自己的年龄,以至于闹到小吴报警这一步,她也感到“很受伤”。

  民警同时也对周女士进行了劝慰,并告诫其在与人交往过程中,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都应当以诚相待,而不应为一己私欲隐瞒自己的年龄和家庭情况。周女士表示通过这件事已经吸取到足够的教训,并保证不会再犯。

文章关键词:女友;90后;小女友;小伙子;民警;老公;老婆;大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疯狂恋上整容 女友发飙大骂他脑子有病!

    整容在今天已经不是一件什么新鲜的事了,为了变美很多女生纷纷加入整容的大军,但还是第一次听说有男子也疯狂脸上整容,这甚是有些让人不可思议……

  • 男子发现有人盯着女友看 上前质问被捅死

    18日凌晨1时,22岁的李某和女友在兴庆区某酒吧玩耍,在大厅时,李某发现一男子不停地盯着女友看,吃醋了的他上前找该男子理论。两人随即发生口角,过程中李某被对方捅了一刀,等到医护人员赶到时,他已经没了生命体征。

  • 男子为撑面子借车载女友兜风 没钱加油去盗窃

    为了在女友面前撑面子,重庆小伙李某找哥哥借来了一辆车,载着女友到处兜风。10月21日一早,家住渝中区观音岩的刘大爷来到七星岗派出所报案,称家中房门被撬,藏在衣柜里的600元现金被盗走了。有了车后,李某带着女朋友到处兜风,撑足了面子。

  • 男子和女友酒店亲热 声音太大惨遭数十壮汉群殴

    13号凌晨,北海市海城区一酒店内,有房客因为隔壁房亲热声太大,就猛踹别人的房门并对对方大打出手。于是,同事张某就开始敲打墙壁进行抗议,可对方不但不收敛,反而也敲打起墙壁进行反击。期间,雷某的头部、肩部和手臂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 男子为女友和自己按揭iphone6s 无钱还款持刀抢劫

    年轻男子为偿还购买iphone6s分期贷款而抢劫他人财物,近日,崇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犯罪嫌疑人甘某逮捕。

  • 美一女子亲热喊前夫名字 被男友掐死拉出肠子

    都说最毒妇人心,女人发起狠来真是惊天动地,不过有时候男人也不比女人差。

  • 要求开放性关系太开放了!比伯惹怒女友老爸

    据外媒报道,比伯看似对索菲亚着迷不已,但遭爆他私下跟嫩女友约法三章,呛明了自己无法对她专一,要求女方同意“开放性关系”的协议,且是单方面的,也就是比伯可以自由地跟不同的女伴约会,但索菲亚只能爱他一人,若苏菲亚同意这样的协议,才能当他的女友。

  • 男子驾伪造号牌摩托出车祸致女友身亡

    经常开着摩托接送女友上下班的张某没有想到,自己驾驶摩托车不慎打滑会导致女友丧命,而事发后他才知道,自己网购的这辆摩托车号牌是伪造的。张某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于自首,可以从轻处罚。

  • 男子坐飞机和女友吵架 欲强行开应急舱门被拘

    8月28日早上,在一趟重庆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一名男子与女友发生争吵,赌气之下冲向机尾的应急舱门,要开门自杀,幸被机上安全员及时制止。最终,张某因擅自移动使用中的航空设施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女友小吴也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罚款200元。

  • 男子坐飞机和女友吵架 欲强行开应急舱门被拘

    赌气之下冲向机尾的应急舱门,要开门自杀……

  • 夺命一吻?男孩被女友留吻痕丧命 或因血栓导致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冈萨雷斯的家人称,冈萨雷斯的女友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吻,使得冈萨雷斯脖子上形成血栓并流至脑部,造成其中风。

  • 陈冠希为女友开撕林志玲?最全原因盘点

    陈冠希老师在微博上“炮轰”他人也是屡见不鲜,不过这次将矛头对准一向在圈中口碑甚佳的林志玲,让网友们都一头雾水。预告一下,明天下午林志玲和陈冠希都会出现在上海,分别出席两个商业活动,究竟事实真相如何,期待明日揭晓。

  • 陕西一女子患癌 网恋男友举债为其治疗

    今年28岁的赵达飞来自河北辛集,2015年6月,相恋四年的女友、铜川女孩侯宝娟查出卵巢癌,从第一次手术至今,医药费已花掉16万,赵达飞负债贴身照顾患病女友。

  • 男子被女友嫌弃胆小 欲证明“有胆量”两次跳江

    昨日上午11点左右,锦江区督院街道办城管科队员黄波从锦江里救起一名跳河的男子,理由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该男子跳河的原因竟是女友嫌弃自己胆小,他用跳河来证明自己“有胆量”。

  • 男子听闻女友和别人外出 全身僵硬说不出话

    民警迅速联系医生并俯身询问,但小王已无法发声,民警快速查看了现场,未见可疑物品,现场也无明显打斗痕迹。考虑到小王趴着的姿势会压迫胸腔及可能导致呼吸不畅危及生命,民警帮其翻身平躺,并一直安抚,让其情绪逐渐平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