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蜜蜂军团”突袭居民楼 最严重时黑压压一片

2016年07月26日17:09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蜜蜂军团”突袭居民楼 最严重时黑压压一片

  25日下午,沙河口区观山满庭芳小区出现大群蜜蜂,最严重时黑压压一片,17时许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蜜蜂隐患解除。

  惊

  ●时间:25日下午

  ●地点:观山满庭芳小区现场:蜜蜂结伴突然造访小区

  昨日15时30分许,记者来到观山满庭芳小区,被蜜蜂“袭击”的主要是54号楼,在现场记者仍能听见明显的“嗡嗡”声。五楼一处外挂机的阴凉处有不少蜜蜂聚集,远远看去如同一块黑布。“现在少多了,2点来钟的时候简直黑压压的一片,跟旋风一样。 ”一楼居民任女士说,她向记者出示了蜜蜂刚出现时自己拍摄的视频,记者看到当时有成群的蜜蜂在空中盘旋飞舞,密密麻麻的,确实“黑压压”一片。“长这么大头一次看到,别看天这么潮这么热,当时简直吓出一身冷汗。 ”任女士表示。采访中该楼居民告诉记者,担心蜜蜂闯入家中,尽管天气很热,她们也都关闭了窗户,而担心被蜇伤,大家也不敢外出,只好闷在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后,蜜蜂渐渐少了下来。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居民的反映后,他们求助了消防部门,17时许,在4楼居民回家后,消防官兵借助4楼居民家阳台,通过喷火方式将存留的蜜蜂消灭。

  追问:成群的蜜蜂哪里来的?

  养蜂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蜂群在优胜劣汰的过程中会出现新的蜂王,因为“一山不容二虎”,面对新蜂王,老蜂王会率领自己的“亲信部下”撤离,另寻新家安营扎寨,这群蜜蜂很有可能是在撤离过程中误闯入小区。

  半岛晨报

文章关键词:蜜蜂突袭居民楼;军团;居民楼;袭击;突袭;观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绝命后卫师——红5军团第34师

    湘江战役,是中央红军撤出中央苏区以来打得最激烈、损失最惨重的一仗。最后,陈树湘决定和师参谋长王光道率师部及第101、第102团剩余的300多人为先锋,从灌江突围,命令第100团团长韩伟带100多人断后。

  • 澳洲奶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记者从中澳农产品交易协会广西分会获悉,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的利好刺激下,澳洲乳业“军团”正在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其中不乏向中国中西部地区布局的举措。 根据中澳自由贸易协定,中国对澳大利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5%的关税将在未来4年内降低为零、液态奶将在9年内降低为零。

  • 揭秘淘宝“刷单军团”

    “SNS军团”的培训课程详细介绍“刷单”流程。网络截图  通过网络搜索,能发现大量有关为淘宝网店“刷单”的信息发布。淘宝店主通过“刷单”获益,“刷单”彻底杜绝仍存在难度  “SNS军团”,仅是互联网上众多“刷单”军团中的一个。

  • 中国军团名单仍存悬念

    昨日下午,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成立大会。同一日,伦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中国残联召开成立大会,中国军团在本届残奥会上一共将有282名运动员参加15个大项的比赛。

  • 里约奥运会倒计时30天 中国军团中的奥运冠军

    里约奥运会将在30天后开幕,从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在征战里约的中国军团中将出现多位奥运冠军。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他们在奥运赛场上的闪耀时刻,并预祝他们在里约再创辉煌。

  • 4G智能手机:中国军团真的在弯道超车吗?

    我们对于赛诺的报告有个疑问,就是有其他的统计机构称,在中国4G终端市场,苹果在今年第一季度占据了58.7%(TD-LTE)的市场份额,结合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数据显示的过去一年苹果iPhone 5S/5C占有全球LTE手机总量40%(排名全球LTE手机占有率第一)及中国厂商(例如中华酷联)排在8名之外(中兴第8;华为第9;酷派第13和联想第16)的数据,中国军团是如何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实现大幅超越的?尤其是酷派。

  • 乌克兰3个地空导弹军团倒戈 拥有30余套S300系统

    据俄媒体报道,三支乌克兰地对空导弹军团投向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政府。他表示,驻扎在乌克兰叶夫帕托利亚、费奥多西亚和费奥连塔的第50、第55和第147地对空导弹军团已投向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政府。

  • 《群芳宴》G奶军团爆乳露臀

    风花雪月香艳《群芳宴》G奶军团爆乳露臀

  • 宝宝军团面临周岁大考

    从余额宝2013年6月13日正式上线算起,“宝宝军团”在过去一年较高的资金利率环境下品尝到了规模激增的甜蜜。随着资金面的持续宽松,货币基金收益率已经连下台阶,宝宝类产品正面临债券基金等其他产品的竞争,整体规模有可能遭遇较大挑战。

  • 宝宝军团面周岁大考 掌柜钱包收益率未破5

    从余额宝2013年6月13日正式上线算起,“宝宝军团”在过去一年较高的资金利率环境下品尝到了规模激增的甜蜜。随着资金面的持续宽松,货币基金收益率已经连下台阶,宝宝类产品正面临债券基金等其他产品的竞争,整体规模有可能遭遇较大挑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