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柏芝身材曼妙凹凸有致 风情万种秀美腿

2016年08月30日09:4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8月30日报道 (图文/小易) 近日,张柏芝杂志大片曝光,照片中,张柏芝身材曼妙凹凸有致依旧不失性感,回眸、抬头等姿势风情万种。

文章关键词:美腿;张柏芝;风情万种秀;凹凸有致;身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女垫高爬2楼坠落 重击下体痛到蹲坐

    画面中一名长髮女子穿着白色短裙,美腿白皙又修长,只见她叠起砖块垫高高后,试图爬上位在2楼的窗户内,但人虽然是勾上去了,却没有想到随后就.....画面中一名长髮女子穿着白色短裙,美腿白皙又修长,只见她叠起砖块垫高高后,试图爬上位在2楼的窗户内,但人虽然是勾上去了,却没有想到随后就.....

  • 19岁田径校花走红 清纯出镜秀逆天美腿

    近日,19岁田径校花vicky走红网络,超高颜值的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与网友分享图片,在个人资料栏显示,19岁的她是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此前也曾透露她练习的项目是400米与400米栏。田径校花美腿逆天。田径校花美腿逆天。

  • 简单又有效 跟刘雯、小S一起“修炼”美腿

    腿可以不长,但不能不美!欧阳娜娜、刘雯、小S…她们的腿真的好美!你也想要一双美腿?那就赶紧开始“修炼”吧。

  • 47岁萧蔷透视上衣雪肤隐现

    萧蔷2015年7月母亲离世,对于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她也难过地说,“我还是觉得她在我身边,因为小时候妈妈叫我小阿花,长大叫我大阿花,我的名字也是花。”讲起妈妈的事,几度硬咽,难过到差点泪崩。

  • 宋茜丝袜配帆布鞋大秀美腿 网友:"好帅"

    照片中,她穿着灰色大衣搭配丝袜、帆布鞋,大秀美腿。对此,网友纷纷转发微博并留言称,“宝宝你好帅”、“我宝贝最好看”、“美腿”。

  • 中国网络美女新标准出炉:你有"i6"腿吗?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 新媒称,中国网络继兴起一股女性“晒A4腰”的风潮后,本周又开始盛行新审美标准:晒“i6腿”。

  • 新美腿标准i6腿 通过测试才是真正大白腿

    妹纸们,快来试试吧……

  • 新一代美腿标准:你有i6腿吗

    据说,只要将iphone6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能遮住膝盖的就是i6腿,这已经成为新一代的美腿标准!刚躲过了A4腰,没想到又被i6腿给截杀了!

  • 刘涛时尚活动美腿诱人气质高雅难掩女王范

    近日,如火如荼的《芈月传》刚落下帷幕,“芈姝”刘涛便穿越现身某高端时尚品牌活动,满面春风气色俱佳。

  • 工大最美校花挺胸出镜破底线

    最近大火的叶梓萱是一名上海姑娘,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最近大火的叶梓萱是一名上海姑娘,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叶梓萱的身材让无数宅男为之疯狂,傲人的上围,纤纤的细腰,长长的美腿……  最近大火的叶梓萱是一名上海姑娘,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