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旺旺雪饼运气并未变旺 男子举报称“虚假宣传”

2016年09月26日06:57  来源:央广网

5034

网络配图

  央广网厦门9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旺旺系列的零食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可以说是伴随着童年成长不可缺少的一种食品,然而很少人真的会在意它的广告。

  “天天吃旺旺 运气会旺哦”!不过,刚来南宁不久的谢先生,却因为这句广告语向多个执法部门写了举报信,原因就是吃了多天的旺旺雪饼,运气却没有变旺。

文章关键词:吃雪饼没变旺举报;虚假宣传;雪饼;男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吃雪饼运气未变旺 男子举报称"虚假宣传"

    被打孩子的父母李军和程女士均未现身法庭,程女士代理律师出庭听取判决。墨西哥女学生不堪忍受继父长期性虐准备上诉法庭,遭继父杀害、剥皮并弃尸于水沟。墨西哥女学生不堪忍受继父长期性虐准备上诉法庭,遭继父杀害、剥皮并弃尸于水沟。

  • 网曝“年终奖发11台玛莎拉蒂” 企业涉嫌虚假宣传被查

    (记者 李佳赟)这两天,“800万豪购11台玛莎拉蒂给员工发年终奖”的新闻火爆网络。据悉,2015年12月,象山县市场监管局就接到举报,称有人在象山丹城体育场路宣传、销售老倪膏药,其行为涉嫌虚假宣传和传销。

  • 工信部:打击虚假宣传 避免出现“假宽带”问题

    5月15日,工信部副部长尚冰针出席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尚冰介绍,2015年提速降费的具体工作目标,概括起来就是:“光纤网络加速普及、4G全面覆盖城乡、接入速率大幅提升、资费水平明显下降。

  • 虚假宣传、价格虚标成“双十一”网购最担心的问题

    据调查显示,在“双十一”网购中54.2%的受访者担心虚假宣传、价格虚标,43.3%的受访者担心快递爆仓、收货延迟,33.5%的受访者担心网站、支付系统瘫痪,32.5%的受访者担心预售商品不能七天无条件退换货,16.9%的受访者担心网络诈骗。

  • 京东涉虚假宣传被查

    京东销售的婴儿蚊香液,将"微毒"的产品标成"无毒"。

  • 上半年保健品虚假宣传问题多 占投诉两成

    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的统计显示,2013年上半年保健品虚假宣传问题突出。消协投诉情况分析显示,2013年上半年保健品(保健食品和保健用品)市场良莠不齐,虚假宣传问题突出。

  • 水井坊年份酒涉虚假宣传 回应称从未生产销售过

    昨日,水井坊(600779)透过书面回复本报记者查询时称,一直使用至今的窖池“远不止8口”,又指所有产品均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标准进行生产,不存在涉嫌虚假宣传的问题。

  • 爆“多成牌”神水1瓶卖214元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举报称,在车站南路一家饮用水专卖店里,一瓶350毫升的瓶装水,竟然卖到了214元。销售人员称这种瓶装水不但能戒毒,还能治疗各种疑难杂症,甚至还吹嘘高考前喝两瓶能提高记忆力考取状元。

  • 高露洁等牙膏品牌存虚假宣传

    在食品安全沦陷的今天,凡“进口”之物都令人不敢放心,最近,连牙膏也“摊上事儿了”。而根据《功效型牙膏标准》的规定,功效型牙膏必须由口腔医学机构进行临床试验,出具“功效作用验证报告”,才能宣传功效。

  • 胶原蛋白产品陷虚假宣传 故意误导消费者

    “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刚经历了一波关于有效性的争议,近年走红的胶原蛋白产品又遭遇了新的麻烦。不少胶原蛋白产品都宣称可以美白祛斑、除皱、延缓衰老,甚至保养卵巢,显然有夸大虚构产品功能,故意误导消费者的嫌疑。

  • 内蒙古电信被指虚假宣传 大学生组团起诉

    图为王泽母睿收集的话费详单等证据。2012年8月,刚参加完高考的王泽母睿收到了内蒙古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与通知书一同寄到他手中的,还有一张中国电信的“金榜题名卡”。“从海南办电话号来内蒙古用,显然不合算”,王泽母睿说,“既然中国电信要送我手机,我又何必在家里买呢”。

  • 被指虚假宣传归真堂遭起诉

    已渐平静的归真堂上市风波再掀波澜。3月26日,一位北京消费者对归真堂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440元,其律师否认有炒作意图。3月26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了一位北京市民对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民事起诉状。

  • 中消协:8848手机虚假宣传 钛金属非贵金属

    根据线索,中消协进行了相关调查并提请检测,结果表明:8848钛金手机线上线下宣传不一致,涉嫌虚假宣传。该款手机宣传的“名贵钛合金”、“稀有贵金属材质”的钛金属,并非稀有贵金属,部分手机边框仅是钛合金镀金。

  • 房产中介套路深 虚假宣传渗透房产交易各个环节

    专家指出,房屋买卖过程复杂,在选房、签约、交房等诸多环节都有可能被房产中介拿来制造卖点,消费者除主动核实信息、搜集证据外,还应仔细推敲合同中的免责条款,以书面合同来维护自身权益。

  • 黄科大学生吐槽学校虚假宣传 民办高校招生陷阱多

    2016年全国高考成绩已经于近日发布,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就成了接下来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问题。而对河南省的民办高校来说,一场激烈的招生大战也开始进入高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