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郭德纲对话沈腾:你拜我就好了 从沈腾回应看出其涵养

2016年10月08日11:50  来源:娱乐唠唠唠

5034

郭德纲对话沈腾:你拜我就好了 从沈腾的回应看出其涵养足够好

  在欢乐喜剧人的喜剧盛典上,沈腾和岳云鹏搭档第一次说相声。相声说完后,主持人郭德纲上场采访沈腾:

  郭:沈腾是第一季喜剧人的冠军,岳云鹏是第二季的冠军。两位站在一起,觉得谁的含金量更重一些?

  沈:从我角度来讲,当然是相声含金量更高了。

  郭:为什么这么说呀?

  沈:因为我对相声,既熟悉又陌生。

  郭:既熟悉指的是什么呀?

  沈:经常看,经常看小岳岳的相声。但是陌生是因为从来没说过,心里非常紧张。

  郭:我得夸你,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外行说相声,站在这儿不讨厌的人。真的。

  沈:这已经是很高的评价了。

  郭:真的,我跟你讲啊,你站在那儿,第一,不咯楞。第二来说呢,收放自如。虽然说有些个技巧看着有些生疏,但是真不容易,值得掌声鼓励。

  沈:谢谢。

  郭:你要不要改行说相声?

  沈:算了,我觉得我吃不了这碗饭。

  郭:可以,你就拜我就好了,好不好。以后你就叫沈云腾,好吗?岳云鹏,咱们要他吧,好不好。

  岳:好,好,好!师哥,师哥!

  沈腾当然不会拜郭德纲为师,论资格,郭德纲也无法做沈腾的师傅。郭德纲来这一出,无非是想立威充辈分,不免有打压之嫌。实际上,郭德纲和沈腾的年纪相差实际上也不如外表显示的那么大。

  郭德纲出生于1973年,沈腾出生于1979年,两人岁数相差只有6岁。好比是武林大会左冷禅对岳不群说:我看你资质不错,拜我为师如何?你看华山派不怒?

  只能说沈腾涵养足够好,开心麻花也向来不是咄咄逼人的风格。换一人(如周立波)还不早跟郭德纲隔空对骂起来。不过这恐怕才是郭德纲最想看到的画面,毕竟骂战上面郭老板未尝败绩。

文章关键词:沈腾;郭德纲;说相声;喜剧;冠军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