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42岁留守农妇遭奸杀焚尸 村民请愿严惩凶手

2016年10月24日15:3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眼看好日子即将开始,42岁的留守农妇却被奸杀焚尸,三台县中太镇9月24日发生的恶性命案引起当地村民公愤,自发联名请愿,强烈要求司法机关为民除害,严惩凶手,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当地社会秩序的稳定。

  记者今日从三台县检察院获悉,制造这一命案的凶悍歹徒李某某落网并经三台警方侦办后,目前该案已经进入批捕阶段。

四川42岁留守农妇遭奸杀焚尸 村民请愿严惩凶手

  梁某某生前照

  作案前踩点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三台县中太镇七一村人,是一名屠夫,以杀猪卖肉为生,闲时经常聚众赌博,酗酒闹事。色胆包天的李某某早就垂涎陈家庙村长相出众的村妇梁某某,经过前期踩点预谋,他了解到梁某某的丈夫姜某某在外地打工,儿子在外上学,自己一人留守在家,便有了作案的企图。

  还原案发现场

  9月24日晚上,李某某趁天黑无人之机,破门入室,闯进梁某某家后欲行不轨,梁某某强烈反抗。

  恼羞成怒的李某某对她进行了残忍的暴力殴打,然后实施强奸,然而,他没有停手,将其梁某某杀害,还劫走被害人家中全部现金及首饰等钱物。

  李某某杀人劫财后,又在梁某某的尸体和作案现场倒上大量燃油,关闭门窗后纵火进行焚烧,妄图毁尸灭迹,逍遥法外。

四川42岁留守农妇遭奸杀焚尸 村民请愿严惩凶手

  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

  次日早上,中太镇车站的几名售票员发现从不迟到的兼职售票员梁某某未来上班,便赶去她家,几人竟被眼前的恐怖一幕吓坏了——梁某某被人杀死在自家床上,身体已经被烈火焚烧而发黑变形,面目全非,惨不忍睹。

  随即,闻讯赶到的父母见女儿如此惨状痛哭失声,当场昏厥。“梁某某被残忍杀害了!”这个消息不胫而走,附近百名村民目睹凄惨的场面也无不流泪,群情激愤。火速赶回家的受害者丈夫、儿子和妹妹等亲属了解案情后更是悲愤交加,终日以泪洗面。

  案件发生后,三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及中太派出所全力出击,根据现场留下的痕迹,跟踪追击,一举抓获凶犯李某某。

  警方破案

  据了解,42岁的梁某某算当地长相出众的妇女,为人正直本分,性格和善,在群众中有很好的口碑。丈夫和孩子都不在家,独自一人留守在家务农,没有不良嗜好,是大家公认的好妻子。

  据三台县警方介绍,李某某入室强奸、抢劫、故意杀人、纵火焚尸,其杀人情节恶劣,手段残忍,是中太镇近几十年来从未有过的一起恶性大案。

四川42岁留守农妇遭奸杀焚尸 村民请愿严惩凶手

  当地一位姓李的村民告诉记者,李某某被缉拿归案后,中太镇及其临近乡镇群众强烈关注,激愤异常,还有不少群众惶恐。闻知李某某即将被正式逮捕法办,陈家庙村百余名群众在案发一个月里,自发联名签署请愿书,强烈要求司法机关为民除害,严惩凶手,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当地社会秩序的稳定。

文章关键词:梁某某;李某某;焚尸;村民;奸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宣恩一教师体罚学生致其重伤 被判刑3年

    记者近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人民检察院获悉,经宣恩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梁某某被一审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 男子为70元持刀捅死亲哥被捕

    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13日通报,为区区70元钱,持刀将亲哥哥胸部捅伤致死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介绍,10月12日13时38分,容县公安局容西派出所接到容西镇卫生院一医生报警称,有一男子被人捅伤,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 42岁留守农妇被奸杀焚尸 村民联名请愿严惩凶手

    眼看好日子即将开始,42岁的留守农妇却被奸杀焚尸,三台县中太镇9月24日发生的恶性命案引起当地村民公愤,自发联名请愿,强烈要求司法机关为民除害,严 惩凶手,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当地社会秩序的稳定。

  • 男子酒驾撞死电动车司机 淡定回酒店睡觉

    酒驾追尾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致使电动车司机当场死亡,随后,小车扬长而去!

  • 男子酒驾撞人 逃逸后回酒店睡觉

    酒驾追尾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致使电动车司机当场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