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同时交往20个男友 每人送一部iPhone7她卖掉买房

2016年10月24日17:11  来源:中国网

5034

  对于年轻人来说,买房是一笔相当大的开支。但是,依然很多人在不断努力,希望可以在家乡或者是生活的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小丽(化名)来深圳有差不多一年了,工资并没有很高,从事的也是文员的工作,当看到她朋友圈晒出买房的图片的时候我们都好吃惊,后来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她同时交往了20个男朋友,是用男朋友送给她的手机换钱买的房子,她平时看起来是个蛮不错的女生,没想到居然会做出这种事"小丽的一个朋友告诉记者。

  网友@七七四拾玖:膜拜,膜拜,膜拜,史诗级多线程优化操作

  在事件酝酿爆发后,网友"傲娇的乔巴"在天涯论坛爆料自己是小丽的公司同事,"事情发生之后公司的人都在讨论,我们都不敢想象她居然是这样的人,平时性格挺开朗的,人缘也蛮不错的,但是想不到居然为了钱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听说公司打算辞退她了"

  目前,诸多媒体也开始对此次事件进行报道,不知道该女子的男友看到这一系列的新闻时会作何感想。

文章关键词:男友;女子;膜拜;乔巴;天涯论坛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女孩公交车丢了个包 失联的男友出现了

    原来,今年夏天,小刘的男友小张去了广东打工,临走前,小张承诺:“等我安稳了,就接你过去。说来也巧,小刘曾经接到过广东的诈骗电话,因为这,小刘把小张同事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

  • 双胞胎姐妹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原标题:双胞胎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两人还十分有默契,现场背靠背猜数字,妹妹比姐姐猜,不管猜多少次,姐姐始终能猜中。”  袁艺馨表示,她们上三年级时,父母时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两人从到大基本都是在学校住读,放假就去奶奶家。

  • 女子机场过安检被查出私藏打火机 转身怒扇男友

    今天,一名女子在白云机场发飙怒扇男友耳光,原来因为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化妆包里竟然被男友藏了打火机。11月30日早上,广州白云机场安检员通过X光机发现旅客陈小姐的随身行李包内有打火机。

  • 女主播查购物单发现男友出轨 直播中怒砸iPhone7

    某直播平台美女主播四姐,做主播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因形象面容较好,直播人气节节攀升,收入也逐步增长。此幕一出,引来众多网友感叹:双十一购物需谨慎,代买礼物有风险。失败是成功之母,淘宝才是“成功之(支)父(付)”。

  • 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桥轻生 男友一急先晕倒

    男女感情纠纷寻死觅活者屡见不鲜,而在女友寻死期间,男子先晕阙的却并不多见。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女子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女子不断声称有离婚史的男友多次欺骗她,精神接近崩溃的她想要选择跳桥轻生了事。

  • 19岁女主播出租屋直播色情表演 男友不制止

    18日,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联合治安巡警支队、南山分局根据深圳市某直播平台举报线索,在南山区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淫秽表演)的嫌疑人龙某梅(女),现场查获涉嫌用于网络直播的器材iPad1部、iPhone6手机1部、情趣内衣一批。

  • 19岁主播出租屋直播色情表演 男友不制止

    18日,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联合治安巡警支队、南山分局根据深圳市某直播平台举报线索,在南山区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淫秽表演)的嫌疑人龙某梅(女),现场查获涉嫌用于网络直播的器材iPad1部、iPhone6手机1部、情趣内衣一批。

  • 女子悬崖边绊倒求救被男友拒绝引争议

    据英国《镜报》8月6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悬崖上不慎绊倒拼命想抓住男友的腿,而其男友却无情地选择挣脱开她,这一行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接着,她伸手欲抓住男友的腿爬上悬崖——然而男子却把腿移开,从容地目睹着女友滑落崖壁,跌入水中。

  • 吴敏霞与男友首度同框 送玫瑰表白男友

    吴敏霞还当场向男友赠送玫瑰,并向男友表白,“谢谢有你”。

  • 吴敏霞与男友首度同框

    吴敏霞还当场向男友赠送玫瑰,并向男友表白,“谢谢有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