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与网友线上聊天2小时 相约宾馆见面遭强暴

2016年11月08日15:47  来源:银川晚报

5034

  (原标题:线上聊天2小时线下会友遭强暴)

  两个青年人通过社交软件成了网友,在线上只聊了2个小时,就相约见面互诉衷肠,结果酒过三巡男网友将女网友借故带到了宾馆,并强行发生关系。

  6月15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个网名叫“甜大爷”的女子,她就是被害人张某。两人在聊了两个小时后,便相约在西夏区801创业园门口见面。

  随后李某将张某带至西夏区某酒吧,玩骰子做游戏,相谈甚欢。几瓶啤酒下肚后,李某告诉张某给她准备的一些零食放在入住的宾馆,提议一起去拿,于是两人就来到了李某所住的宾馆。之后,李某借故又将张某的手提包拿到该宾馆311房间,并让张某到311房间来取。次日0点30分左右,在张某明确表示不同意的情况下,李某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随后张某的朋友赶到并报警。

  11月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西夏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文章关键词:网友;见面;强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5岁女子异地见网友失联 家属已确认其遇害

    近期,在深圳工作的 25 岁女性郭晓丽,因去东莞后失联一事引发关注。南都记者从家属及东莞警方处获悉,目前郭晓丽遇害,嫌疑人已被控制。

  • 男子旅馆内做变性 主刀是花1千请的网友

    当日19时许,姜伟带着从网上买的麻醉剂、纱布、酒精棉花、手术刀片等,来到浦东一家旅馆。

  • 男子花千元旅馆内做变性手术 主刀“网友”被诉

    日前,媒体报道一男子在上海花千元让一名网友为其做变性手术,术后出现大出血,“主刀网友”被捕。近日该案有了新进展,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已对“主刀”网友姜伟以涉嫌非法行医罪提起公诉。

  • 网友微信接力 助迷路老人返家

    八旬老人迷路,找不到家,民警借助微信圈,第一时间发出老人寻亲照,众微友爱心接力,纷纷转发,仅一小时后,民警按热心微友提供的地址,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当天上午,老人的家人将老人接走,并向热心民警及微友道谢。

  • 网友为英雄王锋点赞默默致敬

    三入火海的救人英雄王锋的骨灰,在妻子和方城县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互送下即将抵达南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