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姐离职当网络主播半年吸粉33万 月入5万

2016年12月13日11:19  来源:华商报

5034

  

  草根们依靠一部手机,通过一个平台,就可以把自我的一面向外人展示,吹、拉、弹、唱的才艺表演,吃、喝、拉、撒的平常生活,有时只动动嘴,或者讲一些段子,就能吸引成百上千甚至数万数十万的粉丝。这些网红主播如何产生?如何获得利益,又是如何利益再分配?近日,华商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古老城墙下 她首次尝试户外主播

  12月9日,雾霾包围下的西安,冷风瑟瑟。城墙畔的环城公园里,一群穿着单薄的时尚男女正在拍摄,有的打光,有的化妆,有的整理服饰,为了增加风吹衣服和头发飘逸的感觉,还有人专门用手拉起衣服或用反光板不停扇风。大冷天里,这群衣着单薄的时尚男女,引来很多市民围观。

  68岁李师傅好奇地问:“这是不是影楼拍照的?咋还架个手机弄啥?”

  其实,是这群年轻人正在选外部场景,进行当下最为流行的网络现场直播。

  网络主播熊猫,一边拍摄,一边用手机进行现场直播,通过网络平台,将自己在户外的感受告诉粉丝。在粉丝的要求下,她还专门用手机对着城墙进行拍摄,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华商报记者注意到,直播仅30分钟,熊猫的网上热度一下拉到全国第一的位置。

  看到自己有这样的好成绩,熊猫高兴地对着手机边唱边跳,开心地像个孩子。正高兴时发生了意外:手机掉到地上,屏幕碎了。但熊猫说,自己第一次尝试户外主播就收到这么好的效果,她当然高兴,怎么会生气呢。

文章关键词:当主播月入5万;空姐;吸粉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各行美女是如何炼成的

    2016年3月7日,河南洛阳道教圣地老君山,三名“空姐”在海拔2000余米的老君山悬崖绝壁上跟随道士赤脚学武术练胆量。

  • 女生冒充空姐 4年骗男网友30万称其SB

    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举止端庄,温文尔雅,乘飞机飞往世界各地。2013年,刘莉跟江明说自己要参加培训,每个月需要几千块钱。

  • 两名空姐飞机上打架 致达美航班紧急降落

    据Sputniknews报道,当地时间1月22日,达美航空从洛杉矶飞往明尼阿波里斯的2598航班由于两名女性空乘发生冲突,不得不在盐城紧急降落。这架波音757-200客机在盐湖城停留80分钟后,继续飞往明尼阿波里斯,比计划抵达时间迟75分钟。

  • 准空姐和空哥雪地训练“美丽冻人”

    日前,成都某航空专修学院空乘专业的准空姐、准空哥们在雪地里开展劈叉、匍匐、前扑等科目的野外拉练训练,准空姐和空哥们冻得直打哆嗦,“美丽动人”。

  • 山寨空姐穿露脐装“支持扫黄” 被警方带走

    她们之所以大肆“支持东莞扫黄”,是因为该活动策划人在当天早上从手机新闻页面看到一条标题为《东莞春节前后铁腕扫黄》的热点报道。而直到次日7时天亮以后,“另类导演比特”才被警察放出。

  • 东莞现"空姐"服务"城管" 称向执法者致敬

    日前在东莞南城玉兰大剧院附近某豪华酒店出现惊人一幕,8名身穿空姐制服的年轻靓丽女子,为20来位身穿类似深圳城管制服的“文明执法者”提供“优质服务”。

  • 500名性感空姐开网店

    近日,网友向记者爆料:有空姐在网上售卖吻过的苹果,而且不止一位,有数百位空姐参与卖苹果送香吻。” 、“500空姐为你献上‘烈焰红唇’”、“女神为你亲身打造‘诱惑套餐’

  • 赞!空姐跪地喂河南老人吃饭

      在郑州飞往海南的航班上,一位河南新乡老人因患有脑梗无法握勺进食,空姐樊雪松跪在老人身边喂他吃饭。老人因感动而泣不成声,这一幕被飞机上的乘客拍下,传上网络,被赞“最美空姐”。记者昨天采访到这位美丽的海航姑娘樊雪松。  12月8日下午,河南新乡71岁退休医学教授牛先生和老伴儿搭乘HU7302航班,由郑州飞往海口。老人两年前患脑梗而瘫痪,行动十分不便,由老伴儿推着轮椅上了飞机,乘务长樊雪松决定把老人调到最前面的座位,一来方便老人进出洗手间,二来也好有个照应。  樊雪松说,当时最前排有一个空位,牛大爷和老伴儿只能分开坐。到了发餐时间,细心的樊雪松特别留意了老人。她发现,老人用餐时特“别扭”,拿着餐勺的右手有点发抖,头也低不下去,勺子里的饭根本无法顺利地送入口中。(映象网www.hnr.cn)

  • 首都航空武汉招空姐 拒收“人造美女”

    招聘打出拒收“人造美女”的旗号,要求应聘女生不戴美瞳、不着浓妆,回归自然本真的面貌。

  • 专家:将空姐塞行李架或涉性骚扰 机长有权阻止

    昨日早上,昆航回应称,该行为发生在执行航班任务后,未影响到航班的运行安全,属个人行为公司不知情不倡导,也未收到任何乘务员举报,公司将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