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女护士怀抱患儿工作照走红网络 网友:被暖到了

2016年12月13日11:20  来源:华商报

5034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血管疾病综合病房的护士骆敏边工作边照顾孩子

  温暖的照片
  一位年轻女护士怀抱着患儿,边工作边用奶瓶给她喂奶。近日,这张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受到网友的转发和点赞,为寒冬增添了一股暖流。
  感人的故事
  照片中的婴儿叫润润(化名),今年9月入院,入院时极度营养不良,全身肌肉萎缩,最轻时体重只有3公斤多一点。润润在重症监护室住了两个多月,经过两次惊险的手术,心脏在空气中跳动48小时,最终迈过“鬼门关”。而为了救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医护人员轮流“当妈”,最终成功地救回了这名女婴。
  严重先心病 医护人员轮流当“妈”照顾她
  12月10日,微博认证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的王勉医生发布了一则温暖的微博:照片上,一位年轻护士正认真地在电脑前工作,在她的怀里抱着一个吃着奶瓶的小婴儿,孩子头上还贴着输液用的留置针。护士细心地用双手环抱着孩子,围得严严实实。许多网络大V纷纷转载,网友表示:被这一幕暖到了。
文章关键词:护士怀抱患儿工作;走红;网友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