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岁女童患上巨乳症 3.5小时手术切除四公斤巨乳

2017年01月09日07:49  来源:中国网

5034

  女童患上巨乳症(网络配图)

  女童患上巨乳症(网络配图)

  一筹莫展的爷爷奶奶试着来到了泰兴市人民医院。经专家会诊后,因病例特殊住进了整形烧伤科。 因这个病例罕见,科室主任田恒进查阅了大量的学术资料,并请相关科室会诊,制定出详细的手术方案。 “手术难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孩子年龄比较小,相关不确定性因素较多,手术风险较大;二是手术创面比较大,两侧乳房切除面积接近体表的7%,由此造成的出血风险也较大。”主刀的田恒进主任介绍。手术过程中,他们采取全身麻醉和肿胀麻醉两种麻醉方式,并使用无血外科手术,使手术时患儿的出血量减至最低。

文章关键词:女童患上巨乳症;女童;手术风险;手术过程;肿胀麻醉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童患上巨乳症

    泰兴一名10岁女童不幸患上巨乳症,泰兴市人民医院专家历时三个半小时,成功为其摘除了一对重达八斤的“烦恼”。据了解,去年6月份,奶奶发现孙女小红的胸部像发了酵的馒头疯长起来,身体、手臂、嘴边也生出了浓密的须发。

  • 3岁女孩雨天电动车上酣睡 因无人照看母亲带其送外卖

    记者试图联系画面当中的送餐员,但一直没有成功,但还是辗转找到了他的同事,了解到这位母亲带着孩子送外卖的真实原因。

  • 女童坠亡 监控记录怪异一幕

    小区保安推测,燕燕是从负一楼坐电梯到了11楼后,又掉落到了2楼的平台上。但是蹊跷的是,燕燕坠亡的居民楼是18幢,可是她的姑妈却住在19幢。这是怎么回事?与此同时,监控里记录下了事发前后的影像。

  • 女童手臂脱臼流脓仨月 父母闹离婚全不知

    白沙一名年仅9岁的小女孩,手臂脱臼3个月,正在闹离婚的父母却浑然不知,导致可怜的小女孩在痛苦中煎熬。

  • 11岁女童遭校食堂6旬男猥亵 教育局回应

    实际情况为:邵阳市双清区佘湖小学一名在食堂工作的62岁李姓男子,因涉嫌猥亵该校11岁的五年级女生,目前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 上海松江2岁女童满身伤痕送医后死亡 疑遭虐待

    医生介绍,120急救人员到场后,医生在对女童进行身体检查时发现,女童身上有多处瘀伤,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 星夜急救!郑州许昌两城联动救助1岁半病重女童

    为了争取到宝贵的转诊时间,小馨宁的姑姑汪纯洁向许昌市交警部门打去求助电话。

  • 女童脚被自行车轮卡 消防官兵巧手速解救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孩子家长,类似的事件在消防救援中时常遇到。建议在孩子经常乘坐的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的后轮上安装脚蹬,并在车轮上部安装覆盖件;同时教育提醒孩子在乘坐自行车时,腿部不要乱动或呈侧坐姿势,以尽可能得防止孩子的脚被卡。

  • 男子传播儿童淫秽视频 共30余名女童遭奸淫猥亵

    (记者左燕燕)北京某高校大学生登录境外非法网站,出于兴趣收藏百余部强奸猥亵未满10周岁女童视频,在国内通过聊天群等传播,群主多“自拍”制作该类视频进行售卖。2016年6月,市网安总队协同外地警方,将涉嫌强奸、猥亵女童的17名嫌犯抓捕归案。

  • 广东佛山一商场玻璃门突然倒下 砸倒3岁女童

    昨日下午4时许,3岁女童小静(化名)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南海桂城三山集嘉广场,当其刚走进广场正门时,一扇玻璃门突然倒下将她当场砸晕。据周边居民介绍,广场正门处有沉降迹象,大门底座均出现不同程度受损,甚至还有脱落现象,怀疑这次大门倒塌事件与大门底座沉降有一定关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