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步行找交警测酒精 被拒后开着车来

2017年01月22日07:55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渭南讯 男子喝多后与女友赌气,见交警正查酒驾便要吹酒精测试仪,民警因其未开车拒绝,男子随后竟开着车又来了……

  网上有个段子,说是交警在路口查酒驾,二哥醉醺醺地找警察说:“让我吹吹。”警察没理。于是他冲警察喊:“让我吹吹。”警察也怒了:“没开车吹什么吹!”于是二哥扭头走了,十分钟后开着车回来,挤到警察面前:“这下能吹了吧?”然后,吹了,酒驾……

  1月18日晚,这个段子在渭南城区真实上演,让查酒驾的临渭交警大队小什中队民警哭笑不得……民警说,当晚9时许,该中队在胜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设置酒驾查缉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驾排查。“当时一对男女步行来到查缉点,要求对男子进行酒精含量测试,但因为男子没开车,加上我们都忙着工作,所以拒绝了。”随后两人离开,民警也把这事儿当玩笑没有在意。

  谁料大约30分钟后,一辆轿车突然停到酒驾查缉点,之前要测酒精被拒的男子竟开着车来了。随后,民警按照规定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驾车男子张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15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根据程序,民警又带张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根据医院出具的血液鉴定报告,张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23毫克/100毫升,确定属于醉酒驾驶。

  经查,当晚张某喝酒后女友不高兴,但张某否认喝了酒,两人闹别扭时见交警正在路口查酒驾,女友便问他敢不敢去测酒精,于是就出现了段子中的那一幕。

  民警表示,张某清醒后,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民警介绍,按法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网络主播直播醉驾撞墙 超跑将墙撞出大窟窿

  1月10日凌晨3时,网友刘先生向记者爆料称,某直播平台上有一主播在长沙直播醉驾撞墙。针对这一事件,直播平台的媒介经理赵诣回应记者称,醉驾情况属实,超管已将该直播间封了。她表示"这是一起严重的违规行为"。

文章关键词:酒驾;男子;交警大队;酒后;开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交警开展“春雷”行动 29起酒驾被查

    当日21时许,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附近,市公安交警支队民警与林州市交警大队民警正在联合展开查处行动。据了解,在昨天晚上的集中行动中,我市公安交警支队的和林州市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近200人,共查处酒后驾驶27起,醉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13起。

  • 欢度新春佳节 更要远离酒驾

    去年12月21日至今年1月20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1046起,其中酒后驾驶851起、醉酒驾驶195起。195名醉酒驾驶人员信息、300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26家货运企业信息、30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8辆货运车辆信息、3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11辆危运车辆信息也被曝光。

  • 山东一男子酒驾货车上高速 居然停车睡着了

    民警多次通过高音喇叭喊话提醒,副驾驶听到后使劲摇晃司机,但司机仍毫无反应。

  • 男子没开车找交警测酒精遭拒 随后竟开着车又来了

    谁料大约30分钟后,一辆轿车突然停到酒驾查缉点,之前要测酒精被拒的男子竟开着车来了。民警介绍,按法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 男子酒后步行欲吹酒精测试 被警察拒绝后开车来吹

    男子喝多后与女友赌气,见交警正查酒驾便要吹酒精测试仪,民警因其未开车拒绝,男子随后竟开着车又来了……  

  • 河南交警2016年大数据发布:较大交通事故起数大幅下降

    昨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2016年河南交警大数据。截至2016年底,河南机动车保有量达2150万余辆,居全国第三位,全年共查处酒驾行为8万余起,其中醉驾1.3万余起。

  • 河南机动车保有量全国第三 2016年共查处酒驾8万余起

    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凡是发生亡人事故的客货营运车辆,一律对所属运输企业进行责任倒查,直至追究刑事责任,全年共追究较大事故责任企业负责人的刑事责任3批、13人次。

  • 云南一官员撞死两名国税局干部 肇事者系酒驾

    记者从镇康县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1月11日晚,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钳虎驾车肇事,致该县国税局两名干部当场死亡。公安机关现场对蒋钳虎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和抽血送检,测试结果乙醇含量均超过80mg/100ml,肇事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罪。

  • 男子酒驾被查 弃车跳进了路边5米多深的下水道

    为了防止意外,交警人员试图拦住这位司机,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最后竟然纵身一跃,跳进了路边5米多深的下水道,并且很快就消失了踪迹。为了确保这名司机的人身安全,公安指挥中心增派警力,调动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

  • 郑州男子酒驾后丑态百出 装记者不成贿赂诬陷交警

    酒驾碰上交警,多数人只能乖乖配合调查 但这位司机却“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先倒车想跑撞了车,后加速拖行交警,再冒充媒体总监,然后给交警塞钱,最后诬陷交警勒索 2017年1月10日晚,酒驾者康某某的做法是:先倒车想跑,后拖行交警,行贿不成反诬警察敲诈,还亮出假证件自称记者。

  • 郑州男子酒驾后丑态百出 贿赂诬陷交警

    酒驾碰上交警,多数人只能乖乖配合调查 但这位司机却“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先倒车想跑撞了车,后加速拖行交警,再冒充媒体总监,然后给交警塞钱,最后诬陷交警勒索 2017年1月10日晚,酒驾者康某某的做法是:先倒车想跑,后拖行交警,行贿不成反诬警察敲诈,还亮出假证件自称记者。

  • 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 塞钱行贿不成诬陷警察

    康某某酒后驾车路遇交警查车,急忙倒车想跑,不料直接撞到停在路边的汽车。经初步询问,嫌疑人叫康某某,自称在某媒体工作,并向民警其出示工作证,工作证显示其为某网站河南频道教育栏目总监。

  • 北京女子身份证遭冒用8年 透支信用卡1万余元

    一个陌生电话,仲女士被告知多了张信用卡,而且还超额1.5万余元,但她本人从未申请、使用过该信用卡。据律师表示,冒用他人信用卡,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在5000元以上不满5万元的,将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 交警上月查处400多起酒驾 酒后骑摩托车照样被查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了解到,上月,平顶山市交警开展酒驾治理行动,共查处酒驾488起。上月15日21时20分许,市区居民徐某酒后驾驶摩托车行至市区新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时,被五一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当场查获。

  • 中牟一司机酒驾占道还打人 被刑事拘留吊销驾照

    警后将医生叫到办案中心对其进行抽血,但马某仍不配合,还将刚刚抽出的血浆夺过摔在地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