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一男子酒驾货车上高速 居然停车睡着了

2017年01月22日19:24  来源:大众网

5034

  男子将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交警将到达现场后发现司机浑身酒气,酒精测试结果为72mg每100ml属于酒驾

  今天上午,莱芜高速交警支队民警从指挥中心监控中发现,一辆小货车在京沪高速的应急车道上停靠,司机趴在方向盘上。民警多次通过高音喇叭喊话提醒,副驾驶听到后使劲摇晃司机,但司机仍毫无反应。为避免发生意外,指挥中心立即调度巡逻民警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司机宋某浑身酒气,便对他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宋某的酒精呼气值达7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随后,民警将宋某带上警车回交警队做进一步处罚处理。(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贺辉)

文章关键词:酒驾;男子;停车;司机;高速交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一官员撞死两名国税局干部 肇事者系酒驾

    记者从镇康县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1月11日晚,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钳虎驾车肇事,致该县国税局两名干部当场死亡。公安机关现场对蒋钳虎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和抽血送检,测试结果乙醇含量均超过80mg/100ml,肇事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罪。

  • 男子酒驾被查 弃车跳进了路边5米多深的下水道

    为了防止意外,交警人员试图拦住这位司机,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最后竟然纵身一跃,跳进了路边5米多深的下水道,并且很快就消失了踪迹。为了确保这名司机的人身安全,公安指挥中心增派警力,调动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

  • 郑州男子酒驾后丑态百出 装记者不成贿赂诬陷交警

    酒驾碰上交警,多数人只能乖乖配合调查 但这位司机却“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先倒车想跑撞了车,后加速拖行交警,再冒充媒体总监,然后给交警塞钱,最后诬陷交警勒索 2017年1月10日晚,酒驾者康某某的做法是:先倒车想跑,后拖行交警,行贿不成反诬警察敲诈,还亮出假证件自称记者。

  • 郑州男子酒驾后丑态百出 贿赂诬陷交警

    酒驾碰上交警,多数人只能乖乖配合调查 但这位司机却“下了一盘很大的棋”先倒车想跑撞了车,后加速拖行交警,再冒充媒体总监,然后给交警塞钱,最后诬陷交警勒索 2017年1月10日晚,酒驾者康某某的做法是:先倒车想跑,后拖行交警,行贿不成反诬警察敲诈,还亮出假证件自称记者。

  • 男子酒后驾车遇交警 塞钱行贿不成诬陷警察

    康某某酒后驾车路遇交警查车,急忙倒车想跑,不料直接撞到停在路边的汽车。经初步询问,嫌疑人叫康某某,自称在某媒体工作,并向民警其出示工作证,工作证显示其为某网站河南频道教育栏目总监。

  • 北京女子身份证遭冒用8年 透支信用卡1万余元

    一个陌生电话,仲女士被告知多了张信用卡,而且还超额1.5万余元,但她本人从未申请、使用过该信用卡。据律师表示,冒用他人信用卡,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在5000元以上不满5万元的,将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 交警上月查处400多起酒驾 酒后骑摩托车照样被查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了解到,上月,平顶山市交警开展酒驾治理行动,共查处酒驾488起。上月15日21时20分许,市区居民徐某酒后驾驶摩托车行至市区新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时,被五一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当场查获。

  • 中牟一司机酒驾占道还打人 被刑事拘留吊销驾照

    警后将医生叫到办案中心对其进行抽血,但马某仍不配合,还将刚刚抽出的血浆夺过摔在地上。

  • 注意啦!元旦小长假万名交警上路查酒驾

    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专门召开全省交警坚决打赢事故预防收官战暨元旦假期安全保通战视频保通会议,记者了解到元旦期间全省交警总动员,1.2万交警、1.5万余辅警以及全部警车将上路巡逻执勤,在保通同时严查酒驾、毒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 扩散!河南举报酒驾、毒驾、超员,可获500元奖励

    12月2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即日起,如果发现酒驾、毒驾、客车超员、大车占道、拥堵时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群众可向警方举报,警方将给予举报人一定奖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