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大楼发生火情 无人员伤亡

2017年04月28日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南昌4月28日电 (吴鹏泉)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官方28日通报,当日中午12点30分许,该区一闲置大楼裕丰大厦(已被征收)发生火情,无人员伤亡,7名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据通报,火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及6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起火原因已初步查明,系拆迁工地工人在六楼违规进行电切割,高温熔渣坠落到一楼引燃建筑垃圾造成。

  通报称,已有7名相关人员被警方控制。(完)

 

文章关键词:南昌大楼发生火情;警方;人员伤亡;建筑垃圾;熔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神病患拒绝入院送医途中持刀逃跑 已被送医

    警方通报称,这名疑似精神障碍男性患者从罗湖区红宝路附近家中出走,经警方全力查找,于25日15时14分许在布吉罗岗附近找到,警方已将其安全带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经警方全力查找,于当日15时14分许在布吉罗岗附近找到,警方已将其安全带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男子被警方找回。

  • 江西一水泥厂宿舍现4具腐尸 警方:疑相约自杀

    警方封锁现场。南昌县公安局介绍,现场勘查发现:房间内摆放了两只炭盆,内有炭灰,房间和门窗均用胶带密封,并从里面用挂锁反锁大门。

  • 美一父亲枪杀两女儿后与警方枪战 一家三口横尸车内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俄勒冈州波特兰县一名42岁的父亲在亲手开枪杀死自己的两个女儿后开枪自杀,在此之前,这名父亲还和警方展开了枪战。交火后,警方冲到被点燃的车内试图救援,但发现两名女儿和她们的父亲已经死亡,三人的死亡原因要在尸检后才能得知。

  • 广东男子驾车向人群喷火致1死3伤 警方:个人纠纷

    广东省中山市一村庄4月4日晚发生一起爆炸刑事案件,导致现场1人死亡,3人重伤。据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中山警方经过9小时奋战,4月4日晚8时30分许发生在小榄镇联丰社区的爆炸刑事案件已于今晨5时30分告破。

  • 亲生的?疑似男子扇女儿视频引关注

    4月1日,几段女童被扇耳光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据部分网友爆料,打人者疑似为黑龙江省大庆肇州县人。4月1日上午,记者从大庆警方处了解到,当地警方尚未接到相关报警,但得知该事件后,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正在调查落实当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