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9座黑校车里挤了16个娃 女司机还穿着高跟鞋

2017年04月28日16:37  来源:华商报

5034

res04_attpic_brief.jpg

  4月27日下午,交警经开大队民警在明光路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黑校车,核定9座的面包车里挤了16名小学生。

  当天下午5时许,交警经开大队民警马小放和唐昊在明光路例行检查,此时一辆米黄色的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是一名中年女性,姓刘,见到民警神情有点慌张。面包车后排座位上挤着16名小学生,而该车核载9人,超载严重。

  据刘某讲,从今年2月份开始,她每天帮附近的补习班接送孩子放学,并从中赚取一定的费用,她说:“每天固定接送的是12个孩子,有时候也会帮忙多捎几个孩子。”考虑到孩子们还要去补习班,民警驾车将孩子们送到了补习班,而刘某则被带回大队接受调查。

  27日晚9时,记者在交警经开大队见到了司机刘某,她一身职业西装,脚上还穿着高跟鞋,她表示当天因为有事所以没来得及换掉高跟鞋,而对于超载驾驶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她也是很清楚的。民警表示,刘某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

文章关键词:穿着高跟鞋;校车;女司机;刘某;补习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人穿上高跟鞋

    9月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几名男士展示他们穿的高跟鞋。这项活动由加拿大白丝带运动组织发起,旨在通过体验活动,提高人们关于停止对妇女暴力问题的认识。新华社发(邹峥摄)   9月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男士们体验高跟鞋步行。

  • 《极速前进》邓紫棋穿内增高 网友喊脱掉

    邓紫棋对于高跟鞋有着莫名的依赖,早前她就曾在微博发自己穿高跟鞋健身的照片,也惹得无数网友评论。而在网友们的呼吁声中邓紫棋总算脱下了高跟鞋,不料又换上了节目组特制的“西瓜鞋”。从网上曝光的照片上来看,踩着两只西瓜的邓紫棋显然不像穿着高跟鞋时那样如履平地。

  • 女性常穿高跟鞋 增加“性福”指数

    导语:女性朋友对高跟鞋有种深深的执念,出门不穿着高跟鞋就不舒服,这不单是为了显示自己傲人的身材,也是为了显示自己的魅力。”  穿高跟鞋会改变骨盆底的活动情况,减轻该部位的痛楚,穿着高跟鞋进行日常活动相当于进行骨盆运动,可以改善性生活。

  • 穿恨天高遭三连摔 一边尴尬地继续表演

    穿恨天高遭三连摔,场面十分尴尬。视频中,一名拉丁裔美女身着蓝色紧身迷你裙和黑色恨天高站在舞台上,周围满是热情的观众。最后,她羞涩地迅速离开了舞台,只听见身后观众发出一片尖叫声和唏嘘声。

  • 穿高跟鞋开车扣2分最低罚50元

    许昌市一女子驾车,因穿着高跟鞋影响了刹车,钻到大货车下面。

  • 穿高跟鞋开车扣2分最低罚50元

    5月13日,许昌市一女子驾车,因穿着高跟鞋影响了刹车效果,车身直接钻到了大货车下面。在上午调查的15位女性当中,穿高跟鞋的8位,穿中跟鞋的2位,仅有5位穿平底鞋开车,只有1位穿高跟鞋的女士车上备有布鞋。

  • 穿高跟鞋开车扣2分最低罚50元

    5月13日,许昌市一女子驾车,因穿着高跟鞋影响了刹车效果,车身直接钻到了大货车下面。在上午调查的15位女性当中,穿高跟鞋的8位,穿中跟鞋的2位,仅有5位穿平底鞋开车,只有1位穿高跟鞋的女士车上备有布鞋。

  • 三门峡法院年初四抓老赖 法官穿高跟鞋追一路小跑

    法院里安静极了,除了两辆警车的发动机声和执行干警的轻声交谈,偌大的院子里没有别的动静。再次检查案卷和执行录像设备后,法官分头上车,迅速朝目的地驶去。院子里,崔武斌对高某父母拒不配合执行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和劝说:“执行标的也不大,多少得给对方点儿。

  • 情人节昆明上演“高跟鞋赛跑”

     2月14日,昆明一购物中心内上演了一场“趣味情人节”活动,模特和民众穿着高跟鞋在商场内赛跑,吸引眼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