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在寅:萨德部署“神秘”加速 已有2架发射台部署

2017年06月23日08:4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部署在韩国星州高尔夫球场的萨德发射车(资料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2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此前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进程“神秘”加速。

  在韩美最初签订的协议中,仅计划在2017年部署1架“萨德”发射台,剩下的5架发射台计划于明年部署。“但不知为何,部署进程最终加速进行”。这是文在寅首次透露有关韩美最初签订部署“萨德”协议的细节。

  目前,已有2架发射台部署在星州高尔夫球场,剩下4架发射台在高尔夫球场存放。

文章关键词:萨德部署神秘加速;发射台;韩美;星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报告称朝鲜导弹发射台将竣工 或发更大火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7日报道,美国朝鲜动向分析网站“38 North”7日发布报告称,据近期卫星照片分析,朝鲜东仓里远程火箭发射场发射台将于3月或4月完工。

  • 美智库:朝火箭发射场建新发射台

    据韩联社10月29日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研究院下属美韩研究所运营的对朝专门网站“38 North”29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朝鲜在东仓里导弹发射场新建发射台,并猜测称朝鲜可能发射大型卫星。

  • 美国“草蜢”火箭升空744米后落回发射台创纪录

    据新华社洛杉矶10月19日电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日前宣布,它的“草蜢”火箭在本月初的试验中创造了一项新纪录:火箭由发射台点火后飞到744米的空中,然后又垂直降落回发射台。传统的运载火箭是一次性使用的,在发射后坠回地面,在大气层中燃烧殆尽,只剩下一些金属残片。

  • 俄航天署:坠毁的质子火箭提前4秒离开发射台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航天署署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5日向记者表示,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坠毁的“质子-M”运载火箭的发射略早于计划时间,不过这不是事故原因。”  7月2日,载有3枚“格洛纳斯-M”导航卫星的“质子M/DM-3”火箭在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一分钟内即坠毁,俄航天署称坠毁地暂无伤亡报告。

  • 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爆炸

    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一发射台发生爆炸。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9点左右,当时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在肯尼迪发射中心的一个发射台进行火箭发射静态点火测试。”  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也在社交媒体上回应说,爆炸发生时,SpaceX正在进行火箭静态点火测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