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童玩耍时不慎按到地埋灯 被烫出满手水泡

2017年06月26日17:03  来源:江苏新闻

5034

  夏天到了,晚上吃完饭,很多市民都喜欢带着孩子到广场或者公园内乘凉玩耍。在广场地上的这种地埋灯,时常能引起小朋友的兴趣。

女童玩耍时不慎按到地埋灯 被烫出满手水泡

  作为家长,您可要千万注意了,近日,徐州一个女娃就被它烫出了满手水泡!

  当晚,张师傅带着1岁多大的小孙女在徐州恒盛广场玩耍时,意外发生了。

  “这个灯都不知道是热的,小孩在这玩,摔倒了,手按灯上了,小孩就哭了,哭了以后我一看,手通红。”张师傅称。

女童玩耍时不慎按到地埋灯 被烫出满手水泡

  张师傅赶忙把孩子送到医院,经过诊断,孩子的手掌属于二度烫伤,伤及真皮深层,十分严重。

  究竟地埋灯的威力有多大呢?我们用鸡蛋做了一个实验。

  打个鸡蛋摊在地埋灯上,仅仅两分多钟,鸡蛋就开始凝固、冒烟,甚至开始散发糊味儿。

  此前,也有媒体在这种地埋灯上做过实验。

  温度高达91.3度!

女童玩耍时不慎按到地埋灯 被烫出满手水泡

  刚把生羊肉片放上去

  “滋啦”一声……

  瞬间便有水汽升起

女童玩耍时不慎按到地埋灯 被烫出满手水泡

  羊肉片就熟了……

女童玩耍时不慎按到地埋灯 被烫出满手水泡

  据了解,这些地埋灯属于景观灯,主要用于照亮周围的商家建筑,长时间通电,外壳温度很高。目前,广场物业工作人员已经关闭了这些地埋灯,并将全部更换为LED冷光源灯。

  地埋灯随处可见

  希望管理方尽量采用温度较低的冷光源LED灯

  并做好提示

  避免类似烫伤的事故再次发生

文章关键词:地埋灯;水泡;女童;羊肉片;张师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哥俩拔火罐出一身水泡

    哥俩拔火罐 拔出一身水泡 原来技师睡着了

  • 三轮车行驶中自燃成火球 司机两只手烧出水泡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三轮车烧得只剩下一个铁壳,驾车人头发被燎,两只手也被烧出了水泡。据驾车人介绍,当时车并没有故障,不知为啥从车尾就冒出了烟,等他反应过来时已有明火蹿出来了。

  • 荔枝季节必知禁忌 水泡过的荔枝尽量别吃

    荔枝含有丰富的糖分,对人体有着补充能量、增加营养的作用,而对大脑组织有着补养的作用,能明显改善失眠、健忘、神疲等症状,有着丰富的食疗功效与作用,是一种有益人体的健康水果。

  • 办年货必买腊肉 香肠腊肉的挑选准则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些不法商贩用病死猪肉制成腊肉香肠,以特产的名义销售给游客。正在超市采购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散装和袋装的价格差别很大,为了安全起见,自己还是决定买老字号的袋装香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