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雄安开展与央企对接就业培训 将提供6.8万个岗位

2017年06月26日18:1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6月26日下午2点半,雄安新区在容城县召开与央企对接的新区就业、培训大会,包括中建集团、华润集团、河北建设集团在内75家央企和地方企业以及9家培训机构将于与新区三县全面对接,企业表示将提供6.8万个工作岗位给辖区居民,此外,由河北省人社厅、保定人社局组织职业教育机构将对雄安新区居民实施免费系列职业培训,帮助居民尽快在新区就业。(央视记者谢宾超 王帅南)

文章关键词:央企;培训机构;就业培训;新区;保定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审计署:10家央企决策失当浪费126.82亿

    审计署昨日发布了对中石化等10家央企2014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结果。

  • 央企地产整合频繁触礁 中交系地产重组折戟沉沙

    3个月时间,从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到最终方案落地,中交建集团地产业务重组一度打破了招商、中海等央企重组时间漫长的惯例。然而,此次重组的“死亡”过程同样迅速。

  • 肩负央企责任 落实精准扶贫

    党政机关选派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是党中央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自2015年9月以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郊区分公司在选派优秀干部任对口单位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上一直坚持“扎实有效推进、肩负央企责任”的原则。近期,信阳市郊区邮政分公司又为明港工业管理区兰桥村带来了新的“福音”。

  • 眼前的一切如同2009年 央企的“地王癌”治不好

    简单说:不要过于从商业逻辑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行为,尤其是那些看起来很奇怪很奇怪的地产央企。2015年12月底,招商局集团推动蛇口工业区与招商地产合并,组建市值赶超万科的巨无霸——招商蛇口,仅在前海蛇口自贸区就有土地面积500多万平。

  • 央企人事任命激活重组预期 内部选拔偏爱技术人才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新一轮国资国企整合的提速,近两年央企换帅愈发频繁。今年5月9日,继中冶集团整体并入中国五矿集团成为其子公司后,51周岁的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的位置也从“一把手”调整为“二把手”,成为中国五矿集团董事、总经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