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学生晒老爸13年前后送其上学对比图

2017年08月18日10:54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17岁的大一新生查尔斯·布罗克曼(Charles Brockman)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合成照片,引得众人关注,获得5万多次转发和20多万次点赞。照片中,左边是父亲第一天送他上幼儿园时的情景,右边是13年后父亲第一天送他上大学时的情景。多年来父亲始终如一地陪着他走向学校,这暖心的情景让无数网友感慨万千。

  据悉,在高中时,查尔斯就在田径上表现突出,并且连续三年进入州队,多年来,父亲和母亲一直是他的头号粉丝。查尔斯表示,自己十分感谢父母多年来的支持,有时,父亲默默无闻地做了很多,但并未得到相应的回报,因此,他认为公开表达对父亲的尊敬是最好的感谢方式。于是,他给这张照片附文“感谢老爸”。

  对于照片的走红,查尔斯表示,他最初认为只有自己的朋友会喜欢并且转发这张照片,没想到它会获得这么多人的喜爱。他的父母也同样对此表示惊讶,不过,他们十分感谢网友们有爱的评论。

  据了解,这对父子是同一天生日。查尔斯的父亲表示,他为儿子感到骄傲。在田径运动会上,他曾看到很多孩子拒绝父母的爱意,并冲父母说类似“别碰我”、“别在公共场合抱我”这种话,而他的儿子却主动拥抱了他。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学生;父亲;上学;每日邮报;天生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大学生获朝鲜释放画面曝光 已成植物人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宣布被朝鲜扣押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已经获释,瓦姆比尔的家人在当地时间6月15日早晨召开记者会。

  • 朝鲜判处一美国大学生劳教15(图)

    瓦姆比尔当庭承认,为换取经济报酬以缓解家庭财务困难,自己在美国一教会的唆使下答应这次行动。

  • 韩国敦促朝释放被扣韩裔美国学生 朝斥韩无耻

    近日,朝鲜扣押了一名试图非法入境的韩裔美国大学生朱某,韩国政府敦促朝鲜尽快放人。评论还提到2011年2月韩国曾扣留31名遭遇海难的朝鲜人50多天一事,指责韩方不检查自己的行为,却非难朝鲜维护自主权。

  • 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大学生已死亡 曾被朝关押17个月

    美国当地时间19日下午,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宣布:儿子瓦姆比尔死亡。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 外媒称,最近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脑部遭遇严重神经损害,但医生无法确定造成其脑部受损的原因。

  • 朝鲜证实释放美国大学生 称出于人道主义原因

    朝鲜今天证实,已于13号释放了因犯阴谋颠覆国家罪而被判处15年劳教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朝中社当天说,朝鲜中央法院13日裁决,出于人道主义原因,决定释放美公民瓦姆比尔。2016年3月16日,朝鲜以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瓦姆比尔15年劳教。

  • 朝鲜释放美国大学生 半岛局势被指掉头趋缓

    美国国务院13日宣布,一名在朝鲜服刑的美国大学生获释并返回美国。据美国媒体报道,朝美双方为此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秘密谈判,朝方最终同意放人。但在被问及关于瓦姆比尔的朝美谈判是否意味着双方重新开始对话,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表示,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

  • 美国学生遭误关5天喝尿求生

    该位男子名叫丹尼尔·庄,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工程学专业的学生。据报道,该位男子名叫丹尼尔·庄(Daniel Chong),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工程学专业的学生。

  • 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已经死亡 曾在朝关押17个月

    美国当地时间19日下午,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宣布:儿子瓦姆比尔死亡。6月12日,朝鲜与美国的外交使团在平壤会面,尹汝尚一行在到达当日就探望了瓦姆比尔,并要求朝鲜释放瓦姆比尔。

  • 美宣布对朝实施新制裁 将17政府机构等列入名单

    白宫表示,美国和国际社会不会容忍朝鲜的非法核试验和弹道导弹试射活动,将继续增加朝鲜行为的成本直至其履行国际义务。

  • 美宣布对朝实施新制裁

    白宫表示,美国和国际社会不会容忍朝鲜的非法核试验和弹道导弹试射活动,将继续增加朝鲜行为的成本直至其履行国际义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