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鸽”逼近掀狂风暴雨 珠海停工停课停市停业

2017年08月23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珠海8月23日电 (记者 邓媛雯)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将于23日中午前后在广东珠海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随着“天鸽”的逼近,珠海掀狂风暴雨,珠海已启动最高防风一级应急响应,全市“四停”,即停工停课停市停业。

    记者在情侣路等地看到,大雨中狂风吹得路边的大树不断摇晃,记者开的汽车也被吹得很难平稳行驶。邓媛雯 摄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将于23日中午前后在广东珠海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8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广西、广东、海南、福建、台湾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东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

文章关键词:台风天鸽逼近;珠海机场;行驶;第13号台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珠海一小型通用飞机坠海 3人获救已送至医院

    今日下午3时许,珠海机场一小型通用飞机在距珠海机场1公里外的海面时不慎坠海。截至发稿时,珠海机场所在的金湾区有关部门证实出事飞机确实属于翰星。

  • 歼20首秀不只是试飞 空军利器亮相珠海剑指东海南海

    记者从空军方面获悉,已经列装空军的歼-20重型战斗机将在珠海机场上空做通场飞行及爬升表演,展现飞机优良的性能和空军战斗力。分析人士认为,剑指东海、南海的装备展示,展现了中国空军保卫祖国空域和海疆上空的决心和信心。

  • 歼31战机珠海升空亮相

    随着珠海航展开幕日期的临近,参加航展的多型中国军机已基本抵达。6日下午3时,中国空军一架轰-6M轰炸机飞抵珠海,加入航展现场“巨无霸”机群的阵容。韩国空军“黑鹰”飞行表演队也因为表演用机T-50教练机采用美国技术,在美方压力下被迫放弃参加本届航展。

  • 英国蒸汽机车高架桥上行驶 美景如画

    当地时间2017年3月31日,英国,英国著名蒸汽机车“苏格兰飞人”在里布尔德高架桥上行驶。图片来源:Sipachina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 老太骑电动三轮逆向行驶 等红灯轿车被撞个窟窿

    3月27日早上,中牟县新世纪广场门前,100多名交通警察整装待发。据了解,中牟县交警大队的这次整治交通违法行动,是为了给群众创造一个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 郑州迎雪交警提醒市民做好出行规划 上班族最好提前半小时出门

    上班一族要比平时提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出门,避开7:30至8:30早高峰,错峰出行。如果因交通事故或其他原因导致车辆无法移动,应立即打电话请求拖车救援,同时在车辆后方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标志警示。

  • 北京发布预案修订后首个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记者上午从北京市预警中心获悉,北京市发布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执行11月份最新修订的预案: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国Ⅰ国Ⅱ排放标准机动车、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

  • 男子将4辆三轮车挂在路上行驶 如“小火车”

    昨天上午,在311国道鲁山县马楼乡境内,一男子将4辆三轮车挂在一起在路上行驶,形似一列“小火车”。行驶中,该车不断左摆右晃。鲁山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如此行为严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实不可取 。

  • 郑州女子带女儿骑电车逆向行驶被撞 母亲满脸血迹

    据车主介绍,当时电动车逆行而且跑的很快,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记者在现场看到,建设路前进路是一个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很多电动车会在这里来回穿梭过马路,而且逆行的现象时有发生,十分危险,再次提醒大家遵章行驶,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 暴风雨来袭 记住这些可以保命!

    1.暴雨来临前请找好一个安全的地方,并停留至暴雨结束为止。2.如果路面开始积水,请不要贸然涉水,宁愿停在路中淋雨也不要试图过水。2.强风来临前,应准备好手电筒、收音机、食物、饮用水及常用药品等,以备急需。

  • 三轮车行驶中自燃成火球 司机两只手烧出水泡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三轮车烧得只剩下一个铁壳,驾车人头发被燎,两只手也被烧出了水泡。据驾车人介绍,当时车并没有故障,不知为啥从车尾就冒出了烟,等他反应过来时已有明火蹿出来了。

  • 东莞一行驶中小车被“一箭穿心”

    东莞一行驶中小车被“一箭穿心”

  • 日本特快列车行驶途中玻璃破碎 800人受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18日报道,1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日本JR中央线武并站至釜户站路段,由长野发往名古屋的特快“WIDE VIEW信浓”号列车的一整块窗玻璃破碎。据日本东海旅客铁道公司(JR东海)称,并无乘客受伤,但共5辆特快及普快列车受到影响,最多晚点23分钟,约800人出行受到影响。

  • 西安:曲江大道发生事故 出租车撞断护栏撞燃对面轿车

    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陕AU06××”牌照的出租车上一名男性乘客在车祸发生后受伤头晕,并发生呕吐现象,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武警医院进行治疗。7月9日晚9时许,曲江大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一辆载有两名乘客的出租车自北向南行驶途中,突然失控撞断隔离护栏,冲到马路对面,与一辆正常行驶的丰田轿车迎面相撞。

  • 坐轮椅也能享受单车般的爱情

    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人,他们被病魔残酷地、永远地夺去了自由行走和快乐奔跑的权利,甚至从来都不曾站立过。他们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但是轮椅上的青春虽然素颜朝天却仍然自信的美丽,今天就看看智能轮椅带他们去了多少他们本不能到达的地方,带给了他们多少美丽的爱情和生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