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枫回应:为保护他人 必须曝光郭敬明性侵

2017年08月23日15:1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 (文/小易)8月21日晚,作家李枫爆料曾遭郭敬明同性性骚扰,称郭敬明经常骚扰、性侵犯签约到郭敬明公司的男作者、公司的男性职员,更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不要再与郭敬明合作,所有的人都应该一起抵制郭敬明,绝对不要纵容犯罪。 随后,郭敬明发微博回应称:“1.完全捏造2.已交由律师处理。”

  8月22日晚,网易娱乐独家联系到李枫,他表示一整天自己手机都开着飞行模式,“希望调整好情绪。”据李枫透露,目前郭敬明方面的律师尚未联系他,而自己也并非临时起意发的微博。谈及为何几年前的事情如今才选择说出,他表示:“这件事我经过深思熟虑了,我认为必须要这样了,想保护其他不知情的人。我没有任何不好的动机,这件事是必须要做的。”

  据了解,目前李枫正在积极调整并准备应对接下来即将面对的事件进展,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予以援手。

文章关键词:郭敬明;李枫;性侵;飞行模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敬明背后的商业帝国:21亿票房 5家公司法人代表

    每经小编注意到,郭敬明曾三年位居中国作家富豪榜第一,如今拍摄的五部电影累计票房已达21亿元,并且还是5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同理,非理性、类型化、跟风,是郭敬明作品、琼瑶小说、汪国真与席慕蓉的诗歌、小虎队音乐等不同时代青春文艺流传的本质。

  • 郭敬明的财富帝国:5部电影21亿票房 5家公司法人代表

    每经小编注意到,郭敬明曾三年位居中国作家富豪榜第一,如今拍摄的五部电影累计票房已达21亿元,并且还是5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同理,非理性、类型化、跟风,是郭敬明作品、琼瑶小说、汪国真与席慕蓉的诗歌、小虎队音乐等不同时代青春文艺流传的本质。

  • 作家称遭郭敬明性骚扰 朱梓骁却上了热搜

    网易娱乐8月21日报道作家李枫在微博发长文爆料郭敬明曾对自己性骚扰和性侵犯,李枫还表示:“他经常性骚扰、性侵犯签约到他公司的男作者、公司的男性职员。”随后,郭敬明回应李枫的爆料,他表示指控完全捏造,已交给律师处理。

  • 最萌身高差!林志玲抱郭敬明转圈圈举高高

    7月19日,林志玲、郭敬明在某活动同台,身穿单肩长裙的志玲姐姐一展女汉子本色,在台上一把抱起小四,踩着高跟鞋转圈圈、举高高。哈哈哈哈”、“七个郭敬明与林志玲”、“我也想被姐姐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过她应该抱不起来”。

  • 郭敬明斥乐视影业侵权

    29日凌晨,郭敬明发微博称:乐视影业的发行部门,你们未经我的同意,擅自将发往全国院线的爵迹电影海报片名下方的“郭敬明导演作品”的字样全部去掉抹去,这是对我署名权的侵害和对我本人极大的不尊重。

  • 《最强大脑》郭敬明Dr魏真性情 制片人力挺小四

    在上周五播出的《最强大脑》节目中,郭敬明和Dr.魏因对“光点美人”项目的难度看法不一再起争执。本季节目中作为评审的郭敬明备受争议,对此《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表示郭敬明绝对是一个值得被尊重的评审。

  • 郭敬明惹怒DR魏 直言:我讨好真理不讨好你

    早在第三季《最强大脑》开播之前,郭敬明与Dr.魏产生争执而愤然离场一事就曾闹得沸沸扬扬。

  • 《最强大脑》郭敬明激辩Dr.魏 制片人回应争议

    最近一期的《最强大脑》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科学之辩,郭敬明和Dr.魏对挑战项目的不同看法更引发了各方热议。节目中,郭敬明分别就“星际迷航”、“钢管丛林”、以及“扎染密语”三个项目的规则、选手能力、难度系数问题连番发问Dr.魏。

  • 《最强大脑》郭敬明魏坤琳互撕 刘强东谈1.2元创业史

    “最强大佬”刘强东将携爱妻在第二期《最强大脑》中现身,化身最强出题人,看到选手精彩的表演后,刘强东忍不住自曝创业经历,将不为人知的心酸史告诉观众。”这让一向淡定自若的Dr.魏也开始“卖力”争辩,甚至罕见地出现情绪激动。

  • 郭敬明录节目被称像女人愤然离席

    中新网12月7日电郭敬明曾写过多部备受欢迎的小说,跨界做导演后,《小时代》等作品也被热议。上海,10日,郭敬明豪宅曝光。近日,某周刊曝光了郭敬明在上海的豪宅,流出的照片尽显内饰之奢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