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球年度最赚钱男星出炉:《变5》男主登顶 成龙第五

2017年08月23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变形金刚5》男主马克·沃尔伯格。

  成龙年度最赚钱男星排名第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本年吸金力最强男星排行榜,主演《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的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过去2个月收6,800万美元封冠,电影《速度与激情8》两位男主角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及范·迪塞尔(Vin Diesel)分别以6,500万美元及5,450万美元排2及3名,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以5,050万美元排第4,而成龙则以4,900万美元排第5。

  近年大热的超英片,多位男主角均搒上有名,“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以4,800万美元排第6,“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以3,150万美元排11,“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以3,050万美元排13,“死侍”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以2,150万美元排15,“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以1,900万美元排17,“美国队长”克里斯·伊文斯(Chris Evans)以1,800万美元排18,“星爵”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以1,700万美元排19,“绿巨人”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以1,300万美元排20。

  第一名: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

  第二名: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

  第三名:范·迪塞尔(Vin Diesel)

  第四名: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

  第五名:成龙

文章关键词:成龙;男星;鹰眼;雷神;绿巨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龙忆母泪崩:最风光时母亲在给别人擦地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成龙的心路历程改编的音乐剧《我是成龙》22日于北京举行首演,成龙自曝看剧泪流满面,事后谢幕上台讲话,话还没说出口便泪崩,忆起母亲的辛苦,自责“实在不孝”。

  • 成龙称没关注吴绮莉母女新闻 没有不开心

    原本心情大好的他,在后台被问及“小龙女”,当场黑脸,连说三次“没有不开心”。

  • 成龙调侃房祖名入狱:社会大学好应年年上

    据悉,此次再生艺术特展将于3月16日至5月20日在上海展出,20多位国内外艺术家经过180多天时间精心打造,呈现一个属于电影废弃物的艺术天堂。

  • 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3月7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召开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刘长乐、冯骥才、苏士澍、成龙、海霞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 成龙谈获奥斯卡奖:很多人说我牛 其实是中国牛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二场记者会于3月7日下午召开,主题是“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邀请了刘长乐、冯骥才、苏士澍、成龙和海霞五位全国政协委员。

  • 成龙:引进好莱坞电影 对本土电影是压力也是动力

    有记者提问政协委员成龙,今年中美之间可能要商签关于进口更多好莱坞电影的协议。

  • 成家班40年首次齐聚

    昨晚,《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开播,成龙携新电影《功夫瑜伽》亮相首期节目,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张蓝心等十几位大牌

  • 成家班40年首次齐聚 成龙失控痛哭

    昨晚,《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开播,成龙携新电影《功夫瑜伽》亮相首期节目,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张蓝心等十几位大牌现身,现场热闹非凡。接下来的“你比我猜”游戏环节中,成龙更是彻底玩嗨,现场表演鲤鱼打挺,动作利落,重现年轻时的风采,引来现场欢呼不断。

  • 迪拜王子借70辆豪车给成龙

    迪拜亲王豪气十足,拍摄期间每辆超跑都能出借2台,“一台有问题,另一台就当替身。而叛军首领后裔为了宝藏,也暗中带着佣兵赶来,在冰洞内突袭考古教授等人。

  • 成龙放狠话炮轰某演员不敬业:看你几时完!

    12月26日,成龙在接受《新闻当事人》采访时,提到现在演艺圈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

  • 成龙:我讲话不酝酿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日前手捧小金人现身《今日影评》节目录制现场,这是成龙和奥斯卡小金人首度一同亮相国内电视荧屏。回忆起在颁奖礼现场发表将近4分钟的获奖感言,成龙表示,这一切都是他内心的真实独白,“我讲真话,我不需要酝酿”。

  • 成龙20亿财产全归房祖名

    成龙表示自己已经给房祖名太多压力,以前要让他练拳,叫成家班带他,结果发现“嘭澎澎”的练拳声,竟然变成“啪啦啪啦”,一看成家班成员全被他同化打篮球去了。他表示真的目前还没有,男星部分吴彦祖还不错,女生他则点名中国女星张蓝心。

  • 成龙20亿财产全归房祖名

    成龙表示自己已经给房祖名太多压力,以前要让他练拳,叫成家班带他,结果发现“嘭澎澎”的练拳声,竟然变成“啪啦啪啦”,一看成家班成员全被他同化打篮球去了。他表示真的目前还没有,男星部分吴彦祖还不错,女生他则点名中国女星张蓝心。

  • 成龙20亿财产全归房祖名

    成龙表示自己已经给房祖名太多压力,以前要让他练拳,叫成家班带他,结果发现“嘭澎澎”的练拳声,竟然变成“啪啦啪啦”,一看成家班成员全被他同化打篮球去了。他表示真的目前还没有,男星部分吴彦祖还不错,女生他则点名中国女星张蓝心。

  • 王力宏老婆合影成龙 秀身材暴P图痕迹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在微博晒出与成龙大哥的合照,配文称,“恭喜大哥成龙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中国演员。”照片中,李靓蕾身着一袭深V黑色礼服,大秀性感身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