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中国侨胞在南非遭持枪歹徒袭击 中枪身亡

2017年08月23日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8月23日电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23日向记者证实,两名中国福建籍侨胞22日在南非东开普省遭持枪歹徒袭击,双双中枪身亡。

  据悉,这两名中国侨胞都来自福建,分别姓翁和陈,在东开普省比扎纳地区经商。22日,他们在装修自家店铺时突然遭遇不明身份的持枪歹徒袭击。两名受害者中一人头部中两枪,另一人胸部中两枪、腿部中一枪,双双当场不治身亡。

  歹徒开枪杀人后,便迅速逃离现场。据了解,与南非以往常见的抢劫杀人作案不同,歹徒此次并没有抢劫财物。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领事部主任张永告诉记者,总领馆于22日晚了解到相关情况,已经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鉴于案件起因等情况还不太清楚,总领馆将进一步跟踪案件的进展并督促尽快破案。同时,总领馆与死者在南非的亲友和在国内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向死者的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将为其来南非和处理善后等提供相关的协助与便利。

文章关键词:两名中国侨胞在南非遭持枪歹徒袭击;侨胞遭枪击身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