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杰伦跪地半小时被女儿墙壁涂鸦惊呆 全天下的熊孩子都是一样

2017年09月22日09:23  来源:今日头条

5034

  自从今年8月底,周杰伦开了ins账号后,经常会分享一些生活的点滴,周杰伦说这是自己17年来第一个属于自己的社交账号,开通的原因是怕一些好莱坞的朋友艾特不到他。

  对于粉丝来说,真是喜闻乐见。

  今天,杰伦小公举回到家,发现墙壁上多了女儿的涂鸦,一时间傻眼了!!

  莫名觉得好好笑,原来全天下的熊孩子都是一样一样的!

  不知道之前还在夸女儿画画很抽象有艺术感的杰伦,现在内心是不是很崩溃,哈哈哈~~

  不过有网友评论说,比起邓超孙俪家的(破坏程度)差远了!

  我们知道邓超和孙俪家有等等和小花兄妹俩,也是从小就爱画画爱涂鸦。

  孙俪曾在微博晒出儿女在墙上涂鸦的照片,还留言称家中的墙就是他们的画板,“从前我试图想要阻止他们的时候邓先生会阻止我,说别影响他们的创作,墙纸可以换,可是灵感被抹杀掉就没有了,想想也对,所以我们家现在多了很多限量款涂鸦家具”。

  照片中,两个小家伙正认真地在墙上涂鸦,样子十分可爱。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抽象派艺术家”、“等以后他们长大了在看看他们小时候画的就是另一种感觉”、“邓超教育真的挺好”。

  不过,看到下面这样的画面,不知道孙俪会不会“后悔”支持孩子的“创作”呢?

  真是心疼地板3秒钟!孙俪自己都说,这就是理想和现实的差距……

  网友评论说:

  隔着屏幕都觉得心疼~

  有钱任性!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

  相比之下,周杰伦女儿算是手下留情了~~

  如果像孙俪家这样,杰伦该直接崩溃了吧哈哈哈~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跪地半小时;涂鸦;孙俪;熊孩子;女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轨交九号线车厢遭涂鸦 墙面画半裸体

    晨报记者 王亦菲  原本整洁的地铁车厢内壁,被画上了“半裸人体”的涂鸦,还用红色颜料配上了酷似流血的图案,看起来颇触目惊心。

  • 首尔街头现神奇涂鸦 雨天变卡通

    据悉,这些街头卡通涂鸦是韩国艺术家们为不堪忍受潮湿雨季的人们献上的一个小惊喜,由特殊材质的颜料绘成,只有路面湿润后才会出现,天气晴朗的时候则会消失,十分神奇。

  • 太原街头现关公涂鸦

  • 法国百年地道暗藏一战士兵涂鸦 记录战争经历

    法国北部的诺尔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战火漫天。报道称,该地道深入地下30米,墙上有多达1821名协约国士兵的涂鸦,包括731名澳大利亚士兵,339名英国士兵,55名美国士兵,并有法国、加拿大和其他国籍的军人。

  • 2德国小伙新加坡涂鸦 被判杖刑坐牢9个月

    涂鸦在德国是一种流行的街头文化,颇受年轻人喜爱,但是这种任性色彩偏重的行为在新加坡很可能惹来不小的麻烦。消息称,一家新加坡法院5日对两名德国年轻人宣判,判处杖刑3下并服刑9个月,以惩戒他们在地铁车身涂鸦的行为。

  • 两名德国小伙新加坡涂鸦吃官司 被判杖刑加坐牢9个月

    涂鸦在德国是一种流行的街头文化,颇受年轻人喜爱,但是这种任性色彩偏重的行为在新加坡很可能惹来不小的麻烦。消息称,一家新加坡法院5日对两名德国年轻人宣判,判处杖刑3下并服刑9个月,以惩戒他们在地铁车身涂鸦的行为。

  • 街头艺术:卫星拍摄世界最大涂鸦制成GIF

    2014年6月,艺术家INSA与MADSTEEZ在台北的某栋公寓大楼上制作了当时世界上最大的一幅“GIF-iti”。他的作品吸引了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的注意,百龄坛聘请INSA创作了“世界上最大的GIF动画”——在地面上绘制超大规模涂鸦,并用距离地球430英里的卫星进行拍摄。

  • 上海拆迁废墟涂鸦走红

    2015年1月20日,两位涂鸦艺术家在上海一处正在施工的拆迁基地留下了诸多涂鸦作品,通过描绘简单生动的本土化人物形象与当地社区居民交流,走红网络。

  • 上海拆迁废墟涂鸦走红 画家称不介意寿命短暂

    2015年1月20日,两位涂鸦艺术家在上海一处正在施工的拆迁基地留下了诸多涂鸦作品,通过描绘简单生动的本土化人物形象与当地社区居民交流,走红网络。

  • 涂鸦梦想 “爱心联盟”亲子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