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薛之谦反击晒证据称李雨桐出轨 人设崩塌骗财骗色

2017年09月22日09:53  来源:新文化网

5034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薛之谦和李雨桐两人的撕逼大战可谓是越战越勇啊,昨天李雨桐刚晒出证据称薛之谦骗财骗色,今天薛之谦反击晒证据,称李雨桐当年出轨,还从自己这里勒索了5000万,要求打胎,看来两人之间谁是谁非还很难说。

  薛之谦此前因为段子大红,再加上频繁出演综艺,可以说炽手可热的艺人,不少粉丝还打出始于才华忠于人品的口号,不过现在薛之谦现在的人设崩塌,粉丝也是对黑料视而不见,果然脑残粉可怕。

  薛之谦和高磊鑫之后一直被祝福,前几天突然薛之谦前任曝出薛之谦出轨还利用自己给了高磊鑫1000万,还称离婚后就跟李雨桐在一起,但是突然又复合,李雨桐气不过,直接发文炮轰。此前,薛之谦在微博回应自己问心无愧,没有拿过她的钱,网友称其微博口说无凭。

  

  昨天,李雨桐再发文,薛之谦反击晒证据称当年是李雨桐出轨,自己还容忍了她的行为,事后还晒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不过网友称聊天记录是P的,从时间间隔下冒号和引号用错,感觉薛之谦要被黑丝了。

  第三,是否骗人钱财,吃软饭?

  根据现在的实锤,李雨桐说薛之谦拿着自己和她的血汗钱补贴前妻,给出了合同原件和律师函。

  薛之谦说自己从没亏欠过李雨桐,前前后后给了她两千万,给前妻的钱是自己卖房子的钱。他也给出了转账记录。

  

文章关键词:薛之谦反击晒证据;李雨桐;骗财骗色;反击;崩塌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雨桐薛之谦共同好友挺女方 喊话高磊鑫

    值得一提的是,梦洁曾担任过《我型我秀》主持人,而薛之谦当年也是通过这档节目而出道。

  • 力挺薛之谦?王思聪发声怒怼李雨桐闺蜜

    9月17日下午,王思聪意外发声了,他发评论怒怼李雨桐闺蜜:“你的中文表达能力让我怀疑你是否小学毕业。

  •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望收手

    对此,李雨桐9月19日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是富二代,家人没有威胁过薛之谦,言语间更怀疑当年薛之谦婚内出轨。

  • 网红又爆被薛之谦撩

    9月14日,有网红曝光和薛之谦的微博私信记录,称曾被薛之谦撩,不认识的时候就约她唱歌,该网红还称薛之谦不红前口碑就不好,在聊天记录中,该女子还称李雨桐从未对外说过薛之谦的不是。更爆料薛之谦在公开复合的前一天晚上还在K王左拥右抱。

  • 薛之谦是在线的!偷删车祸微博被网友抓包

    网红李雨桐继续在微博爆料薛之谦的事情,谈当年薛之谦泰国出车祸真相。到目前,薛之谦还没有站出来回应此事,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薛之谦今日悄悄地将该条车祸微博删掉,但被网友抓包之后,他又将该条微博恢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