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离家10年森林里流浪 只为避开啰嗦的妻子

2017年10月18日17:1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一名62岁的园丁10年前为了逃避啰嗦、有控制欲的老婆,居然一声不吭的离家、流浪到森林里住了起来,他最后住进了一间庇护所并成为一名杂工,并且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还称“生活终于回到了正轨”。

  62岁的艾普尔盖特(Malcolm Applegate)10年前住在英格兰东北部的法恩伯勒(Farnborough),他当了25年的园丁并且热爱他的工作,但结婚后他的生活就变了样,他工作越多妻子就越愤怒,因为她不喜欢艾普尔盖特长时间不在家。随着妻子的控制欲越来越大,两人一直在吵架,艾普尔盖特最后再也无法忍受老婆的喋喋不休,决定离开老婆,他一声不吭的打包行李后就离开家,接下来10年里他家人都没有收到他的消息。

  艾普尔盖特一路流浪,最后跑到伦敦西南部的金斯顿(Kingston)附近的浓密树林中,他在那里搭起了帐篷住下来,并靠为附近银发小区中心当园丁过活,他说非常享受这段时光,但后来他从流浪的伙伴那里听到有间避难所可让无家可归的人生活和工作,他立刻前往面试,几乎马上就搬了过去。

  他安顿之后终于和妻子联络,让她知道自己还活着,并且写信给自己的妹妹告知他在哪里,他妹妹泪流不止的打电话给他,告诉他这10年间她为了找他,跑遍了所有英国南部的流浪汉收容所。

  目前,艾普尔盖特在避难所做各种杂工例如开车等,闲暇之余他进行慈善长途步行,为收留无家可归者的中心募款。他最近一次步行是在伦敦,募得了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15元)。

文章关键词:为避开妻子森林里流浪;逃避啰嗦的妻子;妻子啰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