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格里拉陨石20万一克遭质疑 专家:是矿渣

2017年11月22日16:00  来源:云南网

5034

  香格里拉陨石现身成都?11月18日,成都某会展中心传出这个消息。记者就此电话咨询权威专家,专家斩钉截铁地回应:假的!

文章关键词:矿渣;香格里拉陨石;香格里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农民耗时8年在山沟修好路

    9月份是板栗成熟的季节,丰收在望的果农本应笑逐颜开,而家住阜平县城南庄镇岔河村茶叶沟的农民黄永林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黄永林给本报打来电话哭诉,今年又开始背板栗了,已经背了5天了,就连夜里做梦都是背板栗。

  • 云南兰坪采矿乱象:含硫酸矿渣露天堆放

    家庭作坊式的铜矿冶炼厂,规模并不大,简陋搭就的池子里装满了药剂,或蓝绿色,或深褐色,生产完毕的矿渣堆放在江边,就像悬挂在澜沧江边的一瓶瓶毒药。”  没有处理设施的矿山的地表开采、矿山的废土石以及矿坑的涌水对地表水的污染是最大的环境隐忧,兰坪县环保局办公室主任陈春对本报表示。

  • 济源尾矿渣顺山乱倒 污染近万人水源

    济源市环宇煤炭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违法开采钾长石,被尾矿渣污染的河水,直接殃及下游3个乡(镇)的8个村近万人,将直接污染小浪底库区的水质。4月13日,济源市环保局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多次要求环宇矿业纠正违法行为,并要求限期补办环境影响评价手续。

  • 陕西一公司被指将矿渣倒入河流

    24日,凤县恒源矿业露天采矿点,废矿石从山顶倾倒,造成大量林木死亡 实习记者 丁瑜 摄 红花铺村党支部书记张宏安说,根据最新的卫星测量数据显示,恒源矿业毁坏集体林地多达425亩。

  • 云南工商部门关注网售“香格里拉陨石”

    云南省工商局表示,工商部门已关注此事,将向网购平台所在地的工商等部门同步此信息,共同处理此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