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棒球员日本强搂女店员被捕 被拍到仍不承认

2017年11月23日10: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5034

  原标题:韩国棒球员日本强搂女店员被捕 被拍到仍不承认

   资料图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3日电 近日,一名韩国棒球运动员涉嫌在日本强搂女店员,被当地警方紧急逮捕。虽然监控中该运动员被拍下,但他拒不承认自己实施了性骚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消息引发韩国网民热议,有人怒斥球员不专心训练,也有人质疑只是误会。

   韩华Eagles棒球队

  韩华Eagles棒球队

  韩联社援引日媒消息称,韩华Eagles棒球队的一名运动员最近在日本宫崎参训。当为期两天的训练结束后,他跟同事一起,前往宫崎市区的饭店。期间因涉嫌强搂女店员等行为,遭日本当地警方紧急逮捕。

  报道称,该球员拒不承认自己实施了性骚扰,但监控显示他被拍下。目前,涉事球队正在等待日本警方的处理结果。

  消息引发韩国网民热议,有人怒斥,“你是去训练还是去玩女人的?”有人质疑,“结果未出,不能急着下结论,可能只是场误会。”

文章关键词:球员;被拍;韩国网民;训练;被捕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足半夜惊魂遇火警 球员逃避场面混乱

    北京时间2016年8月7日,女足回到奥运村,正准备洗漱休息,整栋楼楼内火警报警响起,这栋几乎入住的各支足球队的大楼内,球员纷纷下楼逃避,待警察来后,发现原来是火警设备故障,夜里12:00影响各队休息,尤其是对明日比赛的男子队伍.

  • 太逗!大学球员骑扣后被扛走 裁判帮忙才安全落地

    最近,在美国大学联赛中有球员上演了一出令人捧腹不禁,堪称年度最逗的扣篮。想想当年卡特飞跃7尺中锋是多么的炫酷,而普通人没有两把刷子还想骑人,真是怎么收场都不知道。

  • 武汉业余球赛现暴力一幕:一方球员持铁棍打对手

    前天晚上,汉口古田四路一处名为“城市主场”的球场发生业余足球运动员斗殴事件。前晚8点,在古田四路“城市主场”球场,两支业余足球队GALAXY队和绿茵队开始比赛,GALAXY队身着红色球衣,绿茵队身着蓝色球衣。民警称,涉事两队均未有人报案,不过,殴斗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影响极坏

  • 裁判出红牌竟遭球员枪杀(图)

    在球场上,裁判的一举一动,常常改变比赛的走向,也因此会影响场上球员的情绪,因此,场上球员教练抗议裁判也屡见不鲜。

  • 中国靓丽女球员澳网爆冷 击败小威接班人

    在混合体制的激励下,王蔷从2014年逐渐脱颖而出,在美网她打进了正赛第二轮,而在仁川亚运会上,她又勇夺女单金牌。

  • 中国美女球员澳网爆冷 击败"小威接班人"(图)

    在混合体制的激励下,王蔷从2014年逐渐脱颖而出,在美网她打进了正赛第二轮,而在仁川亚运会上,她又勇夺女单金牌。王蔷的进步,61岁的外教麦克纳马拉看在眼里,“她以前只会在自己打得不错的情况下赢球,但她现在学会了更多赢球的办法。

  • C罗巅峰期已过 遇强则弱是致命短板

    皇马解雇贝尼特斯对于很多银河战舰的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一种解脱,而在这些球员当中还包括绝大多数主力。

  • 孟菲斯:失败不是我的选择

    曼联边锋孟菲斯-德佩表示,在曼联效力感受到的压力永远不会击垮他,他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顶级球员。”  “事实上,相比三四个月前我有是有进步的,我现在只需要把进步在场上表现出来。

  • 终于休息了!恒大结束11个月征战 全队获假1个月

    “希望所有人,特别是我们的球员能够好好享受这个假期、享受圣诞节与新年。

  • 波波:三分作用越来越大 大个得能吸引包夹

    北京时间7月26日《NBC体育》报道,不管你喜不喜欢,NBA正在发生着一场变革。三分投篮在NBA中变得更具价值,其中包含了几个先决条件:首先你得有更多能从三分线外出手的球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