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7岁小罗明年退役 罗纳尔迪尼奥宣布他将会在2018年正式退役

2017年12月06日11:58  来源:搜狐

5034

  罗纳尔迪尼奥宣布他将会在2018年正式退役,然后把精力投入到自己的音乐生涯和他的足球学校。

  

  自从2015年离开弗鲁米嫩塞之后,这位巴西传奇球星就再也没有踢过职业足球了,如今37岁的小罗表示他已经准备好正式退役了。

  “我觉得自己会在明年正式和足球这项运动道别。”罗纳尔迪尼奥说道。“我或许会为几支以前效力过的球队踢几场告别赛,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快点想好。”

  小罗表示退役后他会专注于自己的足球学校和音乐生涯。

  “退役之后,我要继续发展自己的音乐计划和我的足球学校,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新鲜事物,我必须适应。”

  今年3月,罗纳尔迪尼奥开始了自己的音乐职业生涯,他发布了一首名为“Sozinho”的单曲。

文章关键词:小罗明年退役;足球学校;sozinho;小罗;球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访恒大足球学校

    在广东清远龙颈镇,有一片被戏称为“魔法学校”的欧式建筑群,那其实是恒大足球学校。学校北面的围墙

  • 少林寺辟谣:“少林足球”与少林寺无任何关系

    2010年7月,一支身穿黄色武僧袍的“少林足球队”在河南登封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成立。释延鲁介绍说,学校的正式名称是“少林建业国际足球学校”,由河南建业和位于河南省登封市的武术学校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共同创办。

  • 少林寺欲将功夫融入足球培训运动员

    近日,有关登封武校将少林功夫融入足球,培训足球运动员的新鲜事儿在网上流传,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释延鲁说,他们已经就功夫与足球的结合,做了技术性的研究,并已付诸行动。

  • 恒大足球首期学生超20%受资助

    恒大集团一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先后多次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支持中国慈善 公益事业,2012年,恒大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建立战略合作,每年捐款3500万(10年捐款3.5亿) 支持中国教育事业。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中国目前的现状下一,独树一帜,办起了新的模式,新的旗帜,任重而道远,我们希望改变中国足球学校的困境,冲出一条新的路子。

  • 20万人报考仅录3千 家长叹进足校堪比考北大

  • 日媒:朝鲜培养足球新星

    并称其懂得了分析足球的飞行速度与受力情况。

  • 日媒:朝鲜培养足球新星

    10月1日,在仁川亚运会女足决赛中,朝鲜队以3比1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中新社记者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1月30日报道,位于平壤的国际足球学校正在努力培养下一代足球选手。

  • 少林寺否认投资20亿建足球学校

    “一部《少林足球》横空出世,也让无数华人遐想功夫与足球的‘强强联合’。最近,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简称武僧团基地)与河南建业联合,计划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少林建业国际足球学校。”连日来,这则消息成为全国各大媒体报道的热点新闻,引起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

  • 地产大佬爱足球 王健林要“踢西甲”

    1月21日,大连万达集团在北京宣布,将以4500万欧元收购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AtleticoMadridfootballclub)20%股份。万达方面昨日介绍,目前留学青少年的合同已续签为6年,在西班牙留学的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已达90人,而且每年将增加30人。

  • 恒大上市拟登陆“新三板”将成亚洲足球第一股

    ”专家指出,恒大足球上市是中国乃至亚洲足球发展史的里程碑式事件,将开创中国足球登陆资本市场先河,打造亚洲足球俱乐部首家上市公司,成为“亚洲足球第一股”。”  此外,长期关注中国足球改革的政策分析员指出,恒大足球挂牌上市,成为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领头羊和排头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