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女教师与16岁男生登记结婚 警方介入调查是否性侵

2017年12月18日12:29  来源:北青网

5034

  原标题:高中女教师与16岁男生登记结婚警方介入调查是否性侵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克利夫兰县的戴维斯高中,日前发生一起女教师与学生恋爱结婚被学校开除的事件。警方同时还介入调查这名女教师是否违反了州法律,构成性侵等罪名。

  

  俄克拉荷马州克利夫兰县的戴维斯高中

  这名女教师名叫卡桑德拉·瑞内·怀特,今年34岁。本月13日,她与一名在校的16岁高二男生,前往克里夫兰县法院登记结婚。男孩儿的父亲对儿子的婚姻也开了绿灯,当天也一同前往,并在结婚证上签了字。第二天,校方获悉这件事情后,立刻发表声明宣布将怀特解雇。校方的声明说,校方有明文规定:教职员工与学生在校发生任何浪漫或者性关系,包括那些年满18岁的学生,都将严重影响教学秩序,为此将被停职或者开除。声明还说,有关部门目前已经与执法部门展开了合作,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俄克拉荷马州克利夫兰县法院

  在美国,按照一般情况来说,如果父母同意,16岁的人是可以结婚的,但各州的情况不一样。俄克拉荷马州的法律规定:如果一名教师在校与年满16岁到20岁的学生发生性关系,这名教师将被以强奸罪提出指控。目前,戴维斯警察局的家庭和性侵犯犯罪科,正在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迄今还没有提出任何指控。

文章关键词:女教师与学生结婚;女教师;男生;警方;学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患病女教师和时间赛跑 师生献爱心

    8年前,汝州市庙下镇中心小学教师孙好芳被查出患有肾炎,但是为不耽误给教学工作,她一直坚持一边看病一边工作。最近孙好芳病情急转直下,发展成尿毒症晚期,但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 女老师打学生致1死3伤 是否精神病待证实

    五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并非因为精神病。通报中还写明,李某今年 50岁,系高泽镇西楼村村民,曾任村小学代课教师,2002年11月被清退,据其家人及村民反映本人有精神病史。

  • 女老师关门打学生致1死3伤 是否患精神病待证实

    五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并非因为精神病。

  • 女老师关门打学生致1死3伤

    五莲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关于嫌疑人李某可能有精神病一事,尚未得到证实,而2002年她被清退并非因为精神病。

  • 郑州女教师手绘巨幅知识地图 大小相当于28张A4纸

    近日,一位女教师纯手工绘制的巨幅知识地图火了,这幅地图有半人多高,长157.4厘米,高109.2厘米,相当于28张A4纸大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