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生当街遭9人暴打 警方宣传负责人以"听不懂"拒绝采访

2017年12月18日12:52  来源:中央新闻媒体

5034

  北京12月17日电 12月9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数名少年在商都县广场上集体猛踹一个男孩身体,包括头部。男孩两次摔倒在地,口中呜呜哀鸣。打人视频在朋友圈广泛流传,被打学生的家长当晚看到视频后选择报警。

  

  12月15日,商都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此事通告,被打男孩系一名初中学生,与一名打人者的朋友以前存在所谓的“过节”,当日双方无意中遇到,对方为了替朋友出气,于是发生了殴打行为,导致被打者皮外受伤。

  目前9名打人者都被依法处理,6名行政处罚,3名未满14周岁的责令家长严加管教。

  

  据北京时间消息,乌兰察布市商都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称,被打孩子受伤不严重,就是一点皮外伤。然而商都县公安局宣传部门负责人却以“听不懂”为由拒绝谈话。

文章关键词:初中生遭9人殴打;初中生;暴打;宣传部门;警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名初一在校女生夜见网友兜风 双双被强奸

    昨日,化州法院通报了该起案件,一审以犯强奸罪,判处男子莫某有期徒刑8年,另一男子廖某被判有期徒刑4年。

  • 长沙一公交站牌玻璃炸裂 初中生身上多处受伤

    1月13日早晨7点15分,长沙司门口公交车站台,线路指示牌灯箱玻璃突然炸裂,尖锐的玻璃碴飞到了一名初中男生小远(化名)的身上,导致他的头部和手受伤,血流不止。

  • 初中生撞坏车牌留条道歉 车主感动免赔:诚信可贵

    回家路上,14岁初中生柏宇撞到了路边一辆轿车的车牌,她跑回家写了一张字条,然后贴到了轿车挡风玻璃上:“我是润新花园的一名住户,撞到了您的车牌,在此表示诚挚的道歉,对不起,若您的车牌有什么问题,我将全权负责”。

  • 我们初中生的故事

    我们初中生,正值青春年少,有温馨而喧闹的校园土壤,才种植出无数丰富多彩的故事。

  • 初中生被打 疑遭同学勒索

    青年勒索殴打学生的情况是否普遍?记者采访了佛山科技学院思想政治部主任张喜平。“经过调查,现在社会青年犯罪发生场地主要以职校和外来工小学居多”而在社会青年管理方面,张喜平指出,我国对社会青年的管理存在空白:“没有专门的机构来管理这些社会青年,只有在他们犯罪、吸毒时才有少管所进行管教,但现实中,大部分社会青年都打着擦边球,处于违法犯罪的灰色地带。”(映象网www.hnr.cn)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