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将女子抱至坟地强奸 事后欲灭口用砖砸头

2018年01月19日16:06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1月19日电 “原审被告人钟某某,你对一审判决认定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是否有异议?”这是一起由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以审判监督程序向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抗诉的暴力刑事案件。一审法院以强奸罪判处钟某某有期徒刑三年七个月、以故意杀人罪仅判处其有期徒刑八年四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说起这起案件那就要追溯到几年前了。2015年2月25日凌晨,四处游荡准备猎艳的原审被告人钟某某满脸失望,驾驶摩托车慢悠悠地往家走,行至荔浦县某镇某街,钟某某眼前突然一亮,前面从麻将馆出门正独自步行回家的黄某某正适合下手啊!

  钟某某遂赶上前主动提出搭载黄某某回家。行至偏僻路段钟某某便提出要与黄某某发生性关系,被拒绝后钟某某直接将欲逃跑的黄某某搂抱至路边坟地,不顾寒风凛冽,强行对黄某某实施奸淫。事毕,心满意足的钟某某担心黄某某告发,遂决定灭口。在将黄某某掐晕后,钟某某双手从坟堆旁搬起一块水泥砖径直连续砸向黄某某的头部……

  十余小时后黄某某被人发现并获救。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黄某某的人体损伤程度构成重伤二级,头面部的人体损伤残疾程度属六级残疾。

  庭后一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维持原审法院对钟某某强奸罪的量刑,将其故意杀人罪的量刑由有期徒刑八年四个月改判为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七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文章关键词:有期徒刑;男子;坟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在镕案终审:特检组请求法院判其12年有期徒刑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2时,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和几名前三星集团高管行贿案终审,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据报道,上述几人因向前总统朴槿惠和崔顺实提供或试图提供433亿韩元贿赂而被告至法院,法院审理历时160天。

  • 男子偷盗一辆摩托车 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

    王某偷盗一辆摩托车,于近日被川汇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法院审理查明,今年6月24日9时许,在周口中原国际商贸城A区凯莉雅窗帘布艺商店门前,被告人王某用一把黑色钥匙,把被害人周某的一辆白色铃木牌摩托车启动后推走。

  • 男子诈骗他人100余万元 被判18年有期徒刑

    被告人王某建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合并原判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万元。案发后,睢县公安局民警分别从王某宇、赵某勇手中将被骗的两辆汽车追缴并发还给被害人张某霞,另一辆三菱劲炫汽车至今下落不明。

  • 男子嫌人打电话吵扇耳光被判1年 有寻衅滋事前科

    法院表示,2008年11月,何某因脾气火爆大打出手,犯寻衅滋事罪被普陀法院判处拘役五个月;此外,他还分别于2013年8月和2014年2月因犯盗窃罪二次入狱。庭审最后,何某自己也表示喝酒误事伤人伤己,后悔之余更要吸取教训,并表示愿意积极赔偿被害人。

  • 英男子试图夺枪袭击特朗普 或面临30年有期徒刑

    据外媒报道,一名英国人为袭击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而试图抢夺警方武器,他可能将面临多达30年有期徒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